OSIM減壓養身椅 檢測壓力指數 調整按摩程式

OSIM減壓養身椅由意大利著名汽車設計品牌 Pininfarina 操刀,其經典紅色是標記。
OSIM減壓養身椅由意大利著名汽車設計品牌 Pininfarina 操刀,其經典紅色是標記。

香港人生活節奏急速,近年面對疫情不少人身、心都承受各方面的壓力,香港輔導及心理學會註冊心理學家鍾志源博士認為香港大部分人都承受着不易察覺的隱性壓力,往往會低估了自己真實承受的壓力有多大。隱性壓力縱然較難發現,仍會在生活上不少的細節中反映,例如肌肉繃緊疼痛、經常疲倦、睡眠質素欠佳、專注力及記憶力變差等。臨床經驗指出大部分的情緒病是屬於慢性發展,當生活上的壓力累積至臨界點時便會爆發,而大部分人面對危機和壓力時都會採取「戰鬥或逃跑反應」(Fight or Flight Response)的本能反應,一旦過分或錯誤應用防禦機制,就有機會造成焦慮及抑鬱等的精神健康問題,因此一定要及早正視壓力問題,並利用正確的減壓方法放鬆身心。

鍾志源博士指要偵測一個人的壓力狀況,除了從多方面細微觀察外,也可以用儀器的輔助,心理學家多年來均有將生物反饋技術(Bio – feedback)應用於心理輔導或治療上,例如量度身體皮膚的體溫及腦部神經波幅,以測量病人的心理壓力狀況。

OSIM最新推出的減壓養身椅,是與美國科技晶片探測公司NeuroSky及史丹福大學心胸外科教授Thomas Burdon博士合作,採用生物傳感器量度壓力指數,再根據壓力水平度身訂造合適的個人減壓配方,從此讓紓壓科學化。其生物傳感器是參考人的手掌弧度而設計,只要坐在椅上把雙手放在手靠上,透過最先進的心電圖技術 (ECG) 在一分鐘內監測心率、呼吸率和心率變異性 (HEV),再通過人工智能生物識別演算,便能計算「最新健康指標」壓力指數,再依照當刻的壓力指數推薦適合的按摩程式,以協助紓壓。

減壓養身椅加入全新助眠模式和呼吸練習,透過專屬手機應用程式備有引導式呼吸練習,同時會播放音樂引導你如何紓壓和放鬆身心,從而減低焦慮,幫助入睡。減壓養身椅亦設有溫熱科技,其溫熱部分包裹着你全個背部和小腿,以促進血液循環和紓緩肌肉的酸痛感。

OSIM同時考慮整個家庭成員的各種需求,可設定適合不同年齡層的按摩程式。無論是青少年的學業壓力,還是父母在工作和生活所面對的壓力,全新減壓養身椅都能提供針對性的按摩程式,助你全家減壓。

減壓養身椅更融入共12項升級版 OSIM 專利按摩科技,包括 V手Plus按摩、4手Plus按摩等等,最新的減壓養身椅由意大利著名汽車設計品牌 Pininfarina 操刀,外型時尚,售價$37,888 (原價: $48,888)。

只要把手安放在手靠上即可檢測健康壓力指數。
只要把手安放在手靠上即可檢測健康壓力指數。
備有3色可供選擇。
備有3色可供選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