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首推植物跑鞋Forever Floatride GROW

Reebok Forever Floatride GROW(FX9307) 售價$899
Reebok Forever Floatride GROW(FX9307) 售價$899

關注環保是個熱門課題,Reebok繼早前推出以回收物料循環再造的[REE]CYCLED系列,今回推出首對高性能植物跑鞋Forever Floatride GROW,以植物材料為基底,減少石油生產塑膠的使用量,帶來可持續環保鞋款的創新之作。

Reebok致力於減少其產品原材料組合中的聚酯纖維,並希望於2024年之前完全停止使用。
Reebok總裁Matt O’Toole表示:「地球是跑者的競技場,我們有責任保育地球,為奔跑中的運動員出一分力,助跑者發揮最佳表現,並為他們提供穿著舒適的產品。可持續發展一直是社區中備受關注的話題,我們細心聆聽消費者的聲音,他們表示期望品牌推出更多可持續發展的產品。Reebok的第一步是採用不斷增長的材料來製造Cotton + Corn系列;今回將皇牌跑鞋Forever Floatride Energy配合天然材料重新製作,以此創造出我們認為是市場上具備持續性能的最佳跑鞋。」

Forever Floatride GROW採用可持續生長的蓖麻籽製成植物中底,並保持着Forever Floatride Energy 2.0的卓越緩震效果及回彈效能標準;同時利用可生物降解的桉樹編織打造網眼鞋面,堅韌且透氣度十足;而BLOOM藻類EVA泡沫鞋墊具有天然防臭功能;橡膠樹的天然橡膠外底,靈活耐磨,提供絕佳抓地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