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將不支援舊手機

WhatsApp近日公開宣佈,將正式放棄支援舊版手機系統,意味着無論是 iOS、Android 還是 Windows Phone的用戶都會受到影響,用戶將無法再建立新帳號,也無法再重新認證現有帳號。

Whatsapp近日更新「支援其它作業系統」版面,當中提及手機用戶使用部分舊作業系統,將無法再建立新帳號,也無法再重新認證現有帳號。雖然用戶仍可繼續使用WhatsApp,但由於Whatsapp 將不再於這些作業系統上進行開發,某些功能可能會停止運作。受影響的系統為:

Android 2.3.7 與之前版本,到 2020 年 2 月 1 日止
iOS 8 或之前版本,到 2020 年 2 月 1 日止
至於Windows Phone,Whatsapp 就表示在 2019 年 12 月 31 日後,用戶將無法繼續使用所有 Windows Phone作業系統手機。

換句話講,以上作業系統的用戶惟有更新至Whatsapp支援的作業系統(Android OS 4.0.3 或更新版本;iPhone iOS 9 或更新版本),如果是Windows Phone的用戶,甚至可能要換機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