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Series X 2020年底推出

Xbox Series X 外型簡約。
Xbox Series X 外型簡約。

Xbox One S及One X雖然在亞洲銷情不太理想,但仍無阻微軟在遊戲界的野心,最近更發布了新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可一睹新主機外貌。有別於傳統扁平盒子的模樣,Xbox Series X採用四方桶形設計,簡約美觀,依據與手掣大小的比例,估計主機與現時ITX電腦差不多大小,機頂有發出綠光的散熱位置,而光碟槽就置於正面左下角,右下角則有USB接口。此外,從Trailer影片可見部分遊戲畫面,估計屬主機推出時的護航遊戲《Halo》、《Forza》系列續作,還有足球遊戲,但未知是否大家熟悉的《FIFA》。
早前網傳主機將採用AMD Zen2架構的客製化處理器、Navi GPU,提供高達8K或4K@120fps畫面輸出,並兼容過往三代Xbox遊戲。相信規格及售價要到E3 2020才有望得到證實,不過已確定的是Xbox Series X將於2020年底推出。

從Trailer片段可見到《Halo》的主角。
從Trailer片段可見到《Halo》的主角。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