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拍賣宣布將於5月停止營運

Yahoo! 拍賣在網上公布將於今年5月停止營運。
Yahoo! 拍賣在網上公布將於今年5月停止營運。

Yahoo! 拍賣對於不少網民來說絕不陌生,是不少散戶散貨的平台,甚至是不少網店的一個小小宣傳渠道,惟隨着網購發展愈來愈蓬勃,加上二手賣買平台又興起,Yahoo 今日在網站發表公告,指Yahoo! 拍賣將於今年5月全面停止營運。

Yahoo! 拍賣宣布,由於業務方向的改變,Yahoo! 拍賣在今年分兩階段逐步停止營運,在3月24日起網站會停止貨品上載和買賣的功能,但公司會繼纈開放貨品資料下載功能,用戶可以在線上查閱以往的問與答及買賣紀錄。而直至5月31日會全面停止運作。同時,Yahoo也透過公告感謝用戶多年來對 Yahoo! 拍賣的支持。

Yahoo! 拍賣自1998年起開始運作,當時主要競爭對手為 eBay。但自2002年6月起陸續關閉各地的拍賣業務,至2008年只剩下香港、台灣和日本3個地區有拍賣服務,惟今日Yahoo! 拍賣也宣布今年5月將全面停止營運。

圖:網上截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