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IKO新體驗 跨地域睇演唱會

全球疫情忽上忽落,不但只少了外遊,就連正常的娛樂也減少了,電影院、演唱會等等都要跟着疫情走,但同時也造就了全球對於串流直播的需求增加,不少大小類型的娛樂活動和表演都開始搬到線上,形成了全新的觀賞模式。如果你是哈日族的話,Zaiko這個名字你一定要知。

Zaiko是日本東京的線上直播及票務平台,為受眾提供由資訊、購買觀賞門票、分發內容以至售後服務,最近拓展海外市場,讓全球觀眾同時參與實時廣播和其他線上活動,打造無界限 “Borderless”的購票體驗。在剛過去的6月,就有日本殿堂級組合Southern All Stars於橫濱體育館舉行的線上直播演唱會,超過18萬名購票者,估計有50多萬名或以上的觀眾在線上觀賞。

Zaiko正式在香港推出,各位有機會可以欣賞到各地歌手、組合的演出,尤其是日本的藝人,12月會有搖滾組合Glay、Song Machine 等的演唱會,唔使飛去當地都一樣睇到,聖誕就算唔出街,都可以好熱鬧。

詳情可參閱Zaiko網址:https://zk-hk.zaiko.io/

Glay 25週年演唱會可以在線上睇到,正!
Glay 25週年演唱會可以在線上睇到,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