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雜誌》出版100期 一齊走過香港高低起伏 各界齊賀蒸蒸日上

蕭澤頤 警務處處長

過去兩年,警隊與香港市民所面對的考驗實屬前所未有。隨着《香港國安法》去年在港實施,香港逐漸重回正軌,市民生活也回復正常。警隊一直致力協助香港社會重建守法意識,而《堅雜誌》亦不遺餘力,不斷為正義發聲,在傳媒界出心出力。《堅雜誌》邁入第100期,我祝願《堅雜誌》繼續迎難而上,勇攀高峰。

黃汝榮 前常任裁判官

認識《堅雜誌》是機緣巧合,我的「人物專訪」成為了76期封面故事,「前法官黃汝榮揭露司法黑幕」,這次採訪也在業內引起迴響。後來《國安法》實施,我又在《堅料網》開闢視頻專欄,講解與法律相關問題,令我的專業知識有了更大的發聲平台。恭喜《堅雜誌》迎來第100期。

鄧飛 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副主席

《堅雜誌》100期了!緊貼時事動態,疏理前因後果,內容翔實、見解精闢,引人三思。作為教育工作者,最關心的,自然離不開教育界大小事。政治風刮入校園,面對變幻,香港教育優勢何在?閱之思之,教人嘆惜之餘,亦充滿信心。由一到百,由百到千,千千不盡,相信《堅雜誌》只要初心不變,銘記核心價值,定能越戰越勇,越「堅」越有「料」。

何君堯 立法會議員

祝賀《堅雜誌》推出第100期雜誌。《堅雜誌》橫空出世,為香港帶來明燈指引,亦讓正常的香港人可以有平台發表意見。
所以說《堅雜誌》所肩負的責任非同凡響,有着重要的社會意義。最後,祝《堅雜誌》繼往開來,繼續勇創高峰!

容海恩 立法會議員、執業大律師

首先我要恭賀《堅雜誌》為香港社會公義,還新聞事實真相,堅守為香港未來發聲而出版了100期高質素的刊物。同時,我很高興曾接受《堅料網》的不少訪問,包括能參與《3分鐘網紅》和大大小小的報道,透過這個不偏不倚的平台,讓廣大市民更了解我們議員的工作,亦能提升市民對香港政治的認識。

麥美娟 立法會議員、工聯會副會長

喜迎《堅雜誌》刊出百期,鑑時知新,求真如一!我是《堅雜誌》的忠實讀者,非常欣賞其辦刊理念,堅持客觀報道、編採人員堅守專業求真,自創刊以來一直堅定推動維護國家、服務香港的正確輿論導向,為讀者帶來最高質的新聞和資訊。祝賀《堅雜誌》刊出100期誌慶,銳觀天下,續展華章!

葛珮帆 立法會議員

本人欣聞《堅雜誌》推出第100期刊物。《堅雜誌》一直秉持「不問立場,只問是非」,還原事實真相的核心價值,評論涵養正氣、饒有風骨。期望《堅雜誌》業務蒸蒸日上,百尺竿頭,繼續為市民發聲,為社會注入正能量。

周浩鼎 立法會議員

一直以來《堅雜誌》的報道都非常深入專業。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他們採訪我關於法律援助署改革分派個案予律師的一段採訪。對於整個法律援助署運作他們都作了非常深入的瞭解及分析。我作為法律界一份子,亦對於《堅雜誌》記者的專業表示敬佩。祝願《堅雜誌》業務蒸蒸日上,續為香港提供優質新聞報道。

劉國勳 立法會議員

欣聞《堅雜誌》創刊100期,謹向你們表示熱烈的祝賀和感謝! 感謝《堅雜誌》在香港最混亂的時期,仍然堅守「不問立場,只問是非」的信念和初心。在這值得慶賀的日子裏面,希望貴刊越辦越出色,如駱主任所講,繼續並肩譜寫一國兩制的百年偉業「香江篇章」!

張國鈞 立法會議員

香港政治近年經歷高山低谷,到去年《國安法》實施後才由亂轉治。在最動盪的日子裏,真相往往被謊言埋沒,猶幸《堅雜誌》始終堅持「不問立場,只問是非」,還新聞事實真相,實在是傳媒的典範。

陳祖光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顧問

求真去偽,匡正人心的《堅雜誌》,將滿百期。在香港社會動盪時,敢於揭露問題,在政治混亂時,存正氣於濁流,以史實作使命,是一本難得的雜誌。感謝《堅雜誌》邀我發文,為我方一眾發聲,納不同聲音,以和而不同,建自由文化。祝《堅雜誌》續為社會守正義立場。

沈運龍 香港各界商會聯席會議秘書長

在《堅雜誌》邁入第100期的大喜日子,我能共同分享這個喜悅,感到萬分榮幸。多謝《堅雜誌》早前的採訪:「沙漠中發掘超級財富 沈運龍:年輕人可以多一個選擇」,記者很專業、用心,讓年輕人認識一帶一路的好處。展望未來,《堅雜誌》仍然充滿無限的機會和挑戰,祝願《堅雜誌》繼往開來、再創高峰。

謝偉俊 立法會議員

不經不覺,原來《堅雜誌》已出版100期。最先收到《堅雜誌》,看到名稱,似有不雅, 但卻傳神,也給人「有料到」印象。撇開其明顯建制政治立場,《堅雜誌》內容非常貼地,每期總有多篇可讀性相當高文章,起題也非常吸引眼球。按親身被專訪作封面故事經驗(第65期),對有關記者專業水平及誠意,留下極佳印象。祝願《堅雜誌》繼續發光發亮,不斷為讀者帶來驚喜。

李凱瑚Kate姐 撐警茶餐廳老闆娘

印象最深刻是採訪我與兒子、 以及訪問我對香港前景的看法,《堅雜誌》的採訪模式令我可以坦然說出心底話。而我最喜歡的期數是84期, 用了香港當時最受歡迎的鄧炳強做封面,令我印象十分深刻!最後,恭喜《堅雜誌》迎來了第100期, 祝《堅雜誌》聲名大噪、成為香港最受歡迎媒體、報業巨頭!

曹永廉 藝人

我做過《堅雜誌》專訪,他們的好處就是,你說甚麼他們就寫甚麼,不會胡亂老作。之後我都有參與《堅雜誌》舉辦的很多慈善活動,例如疫情期間派免費口罩,幫助香港基層市民。我希望《堅雜誌》繼續持平、公平公正報道事實,我覺得香港真是很需要多些這種類型的雜誌。

冼國林 時事評論員

2019年我在facebook寫過一篇關於司法界的問題後,有朋友介紹《堅雜誌》的編輯訪問我。結果因為訪問片的成功,朋友建議我自開頻道,所以就有《冼師傅講場》面世。這兩年見到《堅雜誌》及視頻讀者大幅增長,在此衷心祝願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多為社會發聲做到一個為民請命的權威媒體。

林志偉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

熱烈祝賀《堅雜誌》創刊百期誌慶! 當日黑暴肆虐,《堅雜誌》無懼暴徒及縱暴派的白色恐怖,不下一次邀我接受訪問,讓我直斥黑暴分子的不是,戳破無數針對警隊的荒謬謠言。作為《堅雜誌》的忠實讀者,我期望《堅雜誌》繼續堅持以真相守護香港,在創刊百期基礎上向前邁進。

方國珊 區議員

可以說我是《堅雜誌》的老朋友,2017年我接受專訪,被封為政治傻瓜再戰新東,一個「你這樣……一個女人」的標題,深深打動我的心。後來還就不同的議題,在《堅雜誌》發表我的看法,很認同「不問立場 只問是非」的理念,令不同政治光譜可以表達聲音。在《堅雜誌》發行100期之際,祝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陳欣健 藝人

尤記得當《堅雜誌》最初出版時,它活像在風暴波濤中突然冒現的一艘威武、雄壯的核潛艇。在充斥着假新聞和反中亂港的傳媒亂局中,它為真相和正義而發炮,為香港的恢復安定而亮劍!我衷心祝賀《堅雜誌》出版100期魅力長在、好文不絕,正氣不朽!

吳秋北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工聯會會長

恭賀《堅雜誌》出版第100期,《堅雜誌》、《堅料網》是對新聞有熱忱且專業的媒體,很高興能與貴刊一起為社會及時發聲,仗義執言,傳播正能量。祝願業務興旺,收視長虹,保持初心,做有利於社會發展、香港真正需要的良心媒體。

林振昇 港九勞工社團聯會主席

《堅雜誌》陪伴香港人走過高低起跌,一直深入觀察社會問題,並敢於為大眾發聲,更多次走進基層作深入報道,調查和分析各項社會議題,為香港社會把脈,與大眾共謀出路。祝願《堅雜誌》業務蒸蒸日上,繼續為民喉舌!

丁煌 執業大律師

《堅雜誌》2015年9月面世,有幸一直獲邀參與主打項目論政專欄及用法律專業知識解讀時局,與《堅雜誌》一起成長。藉100期出刊之際,獻上我的祝福。祝《堅雜誌》︰排除萬難,「不問立場,只問是非」,為社會、為公義、為香港的未來繼續發聲!

高志森 導演

我導演的粵劇《鎖麟囊》公演時得到《堅雜誌》推薦,很多警隊家屬到來觀劇,猶如互相之間打氣,這裏面有一份支持正義的正能量,我很認同。我希望未來《堅雜誌》多推動文化工作,為香港作為中外文化交流中心的定位作出更大貢獻,《堅雜誌》一定做得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