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雜誌》出版100期 繼往開來送大禮有獎遊戲 得獎者可獲贈$500酒樓現金券

《堅雜誌》「不問立場只問是非」,出版以來一直堅持實事求是講真話的宗旨,在香港雜誌市場中佔有重要一席位。

剛過去的9月份,《堅雜誌》第100期出版,達成了一個值得紀念的里程碑。在這個重大日子裏,我們收到本港不少官商名人的祝賀,但我們更需要聽到每一位讀者的聲音。

我們相信,《堅雜誌》未來必定會行得更遠,飛得更高。在接下來的100期,我們還需要得到每位讀者的支持和鼓勵。

為慶祝這個繼往開來的大日子,我們希望你為《堅雜誌》創作一個口號(30字以內),表達你對《堅雜誌》的期許,這將成為我們未來奮鬥的目標。

遊戲玩法:先到《堅料網》Facebook專頁點讚,再在這裏寫上你為《堅雜誌》創作的口號
截止日期:2021年10月31日
得獎方法:專業評審選出40名得獎者,每位得獎者可得$500酒樓現金券

請按連結進入遊戲專頁:《堅雜誌》出版100期有獎遊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