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專訪】(2)結婚12年仍貪圖老婆美色 李霖恩「愛妻號」終身不變

李霖恩入行20年基本是緋聞絕緣體,是有名的「愛妻號」。28歲與太太方燕凌結婚,婚後一切以家庭為重,育有10歲的女兒李清宜及7歲的兒子李浩宜。

結婚12年,仍恩愛如昔。問他如今最喜歡太太甚麼?他說:「鍾意她靚,我很膚淺的。」然後又補上一句:「她肯去讀書,不斷增值自己,我很欣賞她。」

家人遭恐嚇不惜挺身護妻

早前李霖恩公開撐警,太太方燕凌經營的美容院被起底,更被恐嚇欺凌,揚言要上門「探吓佢」。

李霖恩立即挺身護妻:「一人做事一人當,我支持警察這是我權利,不關我老婆事,不要搞我老婆公司,要搞就搞我!枉你們說甚麼民主,不同意見就要搞別人,可恥!我不會向惡勢力低頭。」如此勇敢護妻之舉,讓人激讚李霖恩是好男人。他說,保護太太是一生一世的事。

夫妻恩愛腳上紋太太名字

李霖恩是前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左一)兒子,他於○八年與女友方燕凌結婚。
李霖恩是前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左一)兒子,他於○八年與女友方燕凌結婚。

「我是她(老婆)初戀,她不是我的初戀,因為我大她6年。22歲跟她一起,28歲結婚。」字裏行間,聽得出李霖恩非常珍惜太太。

方燕凌16歲跟李霖恩墮入愛河,為了追求太太,他在腳上紋上太太的名字。而且兩人都喜歡美食,李霖恩拍拖時就經常為她和家人下廚,對太太疼愛有加。

早前接受訪問時,方燕凌說丈夫表面是個冷峻的男人,其實非常幽默有愛心:「記得剛拍拖時,有一次他看到樓上有個伯伯快要暈倒,他二話不說就衝過去扶持……他是一個很有愛心、很好的人。只是外表cool了點而已。」

吵架時背誦《聖經》互相包容

28歲即與太太結婚,婚後育有一個10歲的女兒李清宜,和一個7歲的兒子李浩宜。
28歲即與太太結婚,婚後育有一個10歲的女兒李清宜,和一個7歲的兒子李浩宜。

「愛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哥林多前書13:5–8)

這是李霖恩跟太太吵架時,就會拿來背誦的經文,唸完後夫妻又變回糖黐豆。李霖恩說:「夫妻保鮮之道就是要互相包容,這是永恒不變的真理。」

50077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