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立法會選舉特刊】(3)合資格選民超過440萬 12‧19立法會選舉 高官名人齊呼籲踴躍投票

完善選舉制度後,首個立法會選舉,將會在12月19日舉行。一眾高官名人透過《堅雜誌》、《堅料網》向市民呼籲,踴躍投下手上神聖一票,選出有擔當的愛國愛港人士,建立高質素的立法會,為香港開創新篇章。

第七屆立法會一共有90個議席,當中分區直選佔20席,全港10個選區採雙議席單票選出,功能組別30席,28個功能組別選出30名議員,另今屆新設的選舉委員會界別共有40個議席,由1,500名選舉委員投票選出。

可在分區直選投票的登記選民,數字一直創新高,今次達到4,472,863人。

行政長官 林鄭月娥:

為香港選賢能,請大家在12月19日,立法會換屆選舉踴躍投票。

政務司司長 李家超:

立法會選舉12月19日舉行,我呼籲大家,當日踴躍出來投票,你的一票很重要,將會為愛國者治港,建下重要基礎。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 曾國衞:

特區完善選舉制度,目的是要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要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特區良政善治、長治久安,我們必須始終堅持愛國者治港,12月19日是立法會換屆選舉,請大家踴躍投票,共同選出愛國有為的立法會議員,一齊守好我們的國家,一齊建設好我們的家園。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 聶德權:

記住這個日子,12月9日記得去投票,選出新一屆立法會議員,在完善選舉制度之下,你的一票非常重要,是編寫新時代,新篇章的關鍵一票。我呼籲所有選民,特別是公務員同事,12月19日星期日,踴躍投票,用你的選票,選出你在立法會的代表,携手開創香港未來。

保安局局長 鄧炳強:

完善選舉制度後,首個立法會選舉,將會在12月19日舉行。我呼籲合資格選民,當日踴躍投票,選出有能力有擔當,愛國愛港人士,建立高質素高效率的立法會,為香港開創新氣象。

警務處處長 蕭澤頤:

立法會選舉,會在12月19日舉行,警隊會致力確保,選舉能夠在安全情況下舉行,大家記得踴躍投票。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 邱騰華:

議會的有效運作,對政府施政及香港營商環境,至為重要,在完善選舉制度後,我們期望新一屆立法會,可以發揮作用,為香港締造一個更加好的營商環境,所以在12月19日,記得去投票,選出你們在立法會的代表。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 鄺美雲:

大家好我是鄺美雲,12月19日是立法會選舉投票日,行使公民權利,大家當日記得去投票。

導演 高志森:

大家好我是高志森,又到了立法會換屆選舉時候,我在此呼籲大家,12月19日,全體市民行使公民權利,大家踴躍投票。

藝人 陳欣健:

告別立法會以往亂象,完善選舉制度全新氣象,但新一屆的立法會能不能夠真的做到良政善治,就有賴我們每一個人。記住12月19日,立法會選舉走出來,投下你神聖一票。

藝人 曹永廉:

我是曹永廉,又到立法會換屆選舉,我們一起行使公民權利,12月19日踴躍投票。

藝人 徐榮:

大家好我是徐榮,又到立法會投票,12月19日踴躍投票,行使公民權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