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來投票】合資格選民超過440萬 明星拍片呼籲選民 12月19日齊投票

完善選舉制度後首個立法會選舉將會在12月19日舉行。《堅雜誌》邀請了一眾正能量明星,包括莊思敏、李霖恩、麥長青、梁競徽、陳欣健、曹永廉、徐榮、莫華倫和高志森,拍片呼籲選民踴躍投票,行使公民權利,可謂星光熠熠、熱鬧非凡。

第七屆立法會一共有90個議席,當中分區直選佔20席,全港10個選區採雙議席單票選出,功能組別30席,28個功能組別選出30名議員,另今屆新設的選舉委員會界別共有40個議席,由1,500名選舉委員投票選出。

可在分區直選投票的登記選民,數字一直創新高,今次達到4,472,863人。

藝人莊思敏

希望大家12月19日可以踴躍投票,行使你的公民權利。

藝人李霖恩

12月19日就是地區直選,大家記得要盡公民責任,去投票啦!

藝人麥長青

1219選舉日,齊參與,選賢能,用你的一票選出好幫手,令到香港更美麗。

藝人梁競徽

12月19日,登記了做選民的你,記得要出來投票啊。

藝人陳欣健

告別立法會以往的亂象,完善的選舉制度,全新的氣象,但是新一屆的立法會,是否能夠真的做到良政善治,就有賴我們每一個人。記住,12月19日,立法會選舉走出來,投下你神聖的一票。

藝人曹永廉

又到立法會換屆選舉,我們一起行使公民權利,12月19日,踴躍投票。

藝人徐榮

又到立法會換屆選舉,12月19日,踴躍投票,行使公民權利。

世界著名香港男高音歌唱家莫華倫:

全體香港選民記得12月19日去投票。

導演高志森

又到了立法會換屆選舉的時候,我在此呼籲大家,12月19日,全體市民行使公民權利,大家踴躍投票。

明星齊齊呼籲選民投票
明星齊齊呼籲選民投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