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國者的末路

香港自97回歸後實行「一國兩制」,本來一路平平安安循序漸進,並最快可以在2017年普選特首。可惜泛民推毀了「8.31方案」,戴耀廷等人用攪亂香港的「違法佔中」,以脅迫特區政府和中央。泛民又以西方民主反對派角色,在立法會內進行香港法律難以規管的「反對」和「拉布」,拖死了政府的施政。泛民主派從此不理民生,不顧基層市民生活。「反」的政治方向,完全成為這幇人的目的,更將「叛」和「亂」的動機「教育」了不滿現狀和失去方向的香港年青一代。這種盲目追求西方民主制度,不顧香港社會現狀,吹起迷惑人心的政治魔笛,將自以為是的政治理想,以「反中」行為套現在香港社會上,並催動了危險的「港獨」思想。

當特區政府的「剛愎」觸發起市民的不滿時,正好為反對政府和借西方民主自由口號圖謀亂政的人,提供了「叛」和「亂」的機會。加上特區政府「懦弱式的容忍」,坐大了圖謀以西方式民主體制強加於香港的人的決心,做成暴亂日日,禍害處處。將警察描成極權,以非我族類即為敵人的宣傳手法去抹黑政見不同人士,侮辱欺淩以求禁絕「愛國愛港」者的護港護國的聲音。起亂一波又另起一波的戴耀廷及所謂民主派人士,最終以「初選」「35+」模擬出由普選廢政奪權的最終野心,連港區國安法也放不在眼裏,以為可以終極一搏。

這條叛國者的道路,由反對「漸進式」的政改,到「違法佔中」的政治脅迫,繼而以就算政府答應了「五大訴求」也不會停止的「黑暴」勒索,到「35+」明目張膽的「叛」,一路有序發展,處心積慮。從壞處看,這十多年糾纏拖慢了香港本來蓬勃的發展,害得人心惶惶,苦了港人。但從好處想,這埸終極的亂,喚醒了沉醉的特區政府,暴露出香港無論是在政府內部,又或是社會上各個群組內的「叛」的潛伏思想,好讓國家在香港實施「兩制」的過程中進行修正,立了國安法,完善了香港的政治制度,革新了香港的教育,去除了「叛亂」,教育出「愛國」,為特區政府提供穩定施政的根本,為香港的未來打下基礎。以漸進式讓港人生活得更自主,以實現真正「以人為本」的政治理念,協助國家走上更富強的道路。叛國者的末路,燃點起香港的希望。

文 : 陳祖光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顧問

*作者文章觀點,不代表堅料網立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