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兩黨「協商合作」將起程 文 : 福蜀濤

美國統治者在台灣的顏色革命「太陽花」成功後,台獨政黨順利奪得政權,隨即開始複製民進黨在台灣顏色革命成功的經驗到香港,去年香港暴亂中,幾位當地廢青還到台灣向蔡政府取經,以華府為首的五眼聯盟大有乘勝追擊,把香港的政權也奪給其力挺的所謂「民主派」。

去年香港給掀了個底朝天,躲在五眼聯盟後面的民進黨除暗中提供暴徒資金、物資,更乘勢利用連續幾個月的暴亂作「一國兩制」文章,為蔡英文連任及民進黨繼續取得立法院多數營造輿論。

遭「太陽花」顏色革命給革掉政權並被民進黨一路追殺的國民黨,去年跟着民進黨一起拿香港暴亂作「一國兩制」的文章,似乎只要峻拒「一國兩制」就有與民進黨在華府跟前爭寵的本錢!

5月27日,全國人大通過香港版國安法的前一天,國民黨展現了「主動」,公開發表「籲蔡政府放下成見  朝野合作共同挺香港」聲明。

挺香港甚麼呢,聲明中說:「蔡政府不要將挺香港變成掛在嘴邊的口號,而是放下成見,與國民黨協商合作,一起為維護香港的民主自由盡一份心力。」

國民黨盯着香港版國安法,卻忘了不久前民進黨才通過的黨版「國」安法--反滲透法。

拿香港版國安法比民進黨版國安法雖然不倫不類,但說明國安法不是甚麼特別的法,只要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沒有不講國安的。民進黨所以不敢叫國安法,說穿了,是怕觸犯大陸另一個「國安法」--《反分裂國家法》,通過那樣一個不以國安為名的反滲透法,目的只在大陸出台一系列惠台措施下,嚇阻台灣人前往對岸發展,跟「國安」扯不上一點關係。

國民黨在台灣版太陽花顏色革命中給革去半條命,現在居然為香港版顏色革命中那幫廢青出頭,在聲明中說:「國民黨立院黨團已依中華民國憲法精神與規範,積極研擬相關法律提案與政策建議,以利通案處理港人來台求學居留之相關規範。」

倒要請教國民黨,現在香港誰最想來台灣「求學居留」?不就港版林飛帆、陳為廷之流的黃之鋒同夥,難道是要香港廢青助太陽花一臂之力,在台灣再搞次顏色革命,徹底革掉國民黨剩下的半條命?

華府從台灣開展的顏色革命,今天在香港踢到鐵板,而北京對五眼聯盟的反攻或從香港開始,但會不會止於香港?5月29日大陸舉行《反分裂國家法》15周年座談會,軍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李作成表示,解決台灣問題若是和平統一無望,則不排除使用武力、保留採取一切必要措施選項,包含武力攻台形式,確保中國領土完整。

國民黨當下該認真思考的恐怕是,粉碎香港的顏色革命後,大陸繼而對民進黨成功的顏色革命的反攻,這不是會不會的問題,從李作成的講話看,只是甚麼時候甚麼方式的問題。國民黨是不是該未雨綢繆,要求蔡政府「放下成見,與國民黨協商合作,一起為維護『太陽花』的民主自由盡一份心力」!

文 : 福蜀濤

前台灣中國時報副總主筆

*作者文章觀點,不代表堅料網立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