敵在本能寺! 文 : 陳思靜

明明很簡單的事,全民檢查/嚴封入境/集中隔離,很快就可以開關恢復經濟,起碼大灣區內能夠自由通行。但香港政府就是要向醫護界輸送利益,一直只入口歐洲試劑,限制檢查數量勒着檢測成本,讓香港醫護吸血鬼能大賺一筆;就是要向歐美甚至印巴政策傾斜,每周一班帶毒航班抵港,機組人員又不用隔離,那些機師空姐抵港後搞成一堆,蒲吧、開派對之後大咧咧地走上街。卻把全世界控制得最好的中國卻封掉,明明鐵一般的數據顯示根本沒有大陸到港的人受感染。

對內以救市之名花費大量公帑輸送資本家,截至現在已派了兩百億納稅人的公帑,有多少被資本家吃空額巧取豪奪沒有監察。明知七一遊行之後存在爆發風險,仍然默許反對派搞違反國安法的地區初選,協助反對派試探國安法底線,還派那個仇共的袁國勇出來轉移公眾視線,把鍋甩去中國,現在甩無可甩才歸咎於檢疫漏洞,卻對反對派的遊行和初選對疫情的影響隻字不提,以醫生的專業協助炒作仇中恐共,不知所謂。

遲遲借故不作措施開放大陸邊境,讓十萬計大灣區香港居民不能回港投票,直接把已呈弱勢的立法會選情,向反對派保駕護航。這個香港政府已經脫離「無能」範疇,好聽一點叫進退失據、難聽一點叫倒行逆施。林鄭整個政府為資本家和反對派服務的本質在這次疫情表露無遺,香港政府對中央順而不從,政策搞小動作上下其手,現在終於搞成一塌糊塗之際,卻厚着臉皮求中央支援收拾殘局,死到臨頭才要內地支援免費檢測。

看看澳門昨天都開關了,可謂沒有對比沒有傷害,澳門在政府和建制派合作之下,很早就達成零感染和患者清零,而香港建制派又做了些甚麼?看看建制第一大黨民建聯,對推動開關他們做過甚麼說過甚麼;對推動廿三條又做過甚麼說過甚麼?堂堂大黨不但不能作出帶頭作用,還在選舉臨近跑出來涎着臉厚着臉皮,要人「唯一」支持他們,我們真的要擦亮雙眼看清楚,究竟誰才是真的為我們的香港、為我們的將來。

文 : 陳思靜

擊劍任俠 快意恩仇 浪蕩宦海 十載浮沉

*作者文章觀點,不代表堅料網立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