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暴徒 濫害無辜 文 : 陳祖光

這幾天,我們應該覺悟到人類的愚蠢與無知,以及世界上為何還會有種族清洗,及政治異見者被大屠殺的事件出現。

以往看新聞報道,有關世界各地的黨派政治權鬥、派系武鬥或地區內戰,所謂爭取政治理想的暴力或武力行動,都會為平民百姓帶來無比的痛苦、傷害和死亡。看見這些報道,就會慶幸自己是居住在一個文明和法治的社會–香港。有文明的警隊及獨立的立法、司法體系,去保護市民和為以文明的制度去解決香港市民的糾紛,讓市民都生活在一個沒有戰爭的世界。

但,這個多月來,因「移交逃犯條例」所引起的政治風波,由和平理性的合法和平遊行,到以磚頭、鐵枝、鐵傘暴力破壞立法會和襲擊維持秩序的警察,再發展到阻道路阻鐵路,再而投擲汽油彈,圍堵縱火襲擊警署,設置路障毆打不依從的司機和路過的不同政見的途人。到現在聚眾襲擊民居,在紀律部隊宿舍外放火、掟磚、掟鐵枝、襲擊民居及警察家屬。遇到不同政見的人,便以人多圍堵恐嚇,進而毆打綑綁。又以雷射激光槍遠距離攻擊防暴警察,意圖傷害他們的眼睛。這些蒙着面,怕被人認出曾非法使用暴力的所謂正義之士。如果這就是這些暴徒的爭取民主的和平理性手段,若當他們掌握政權,以這種行事模式,反對他們的人不就會被政治清算和思想禁制?更甚而發展成派系屠殺獨裁統治?

我以為香港文明,有教育,司法獨立。但我們見到的,是暴力鬥爭,襲擊民居,一群滿口民主,以強凌弱的暴民。一個無法無天的香港,一群口說他人黑社會,自己卻是一幇非法社團,動輒執行私刑,以欺凌恐嚇暴力手段對待異見人士及無辜市民的暴民。

其所謂民主,不就是暴政。五十步笑百步而矣。你能不驚!

文 : 陳祖光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顧問

*作者文章觀點,不代表堅料網立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