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全面執政的「成果」 文:福蜀濤

(FB圖片)
(FB圖片)

11月4日,中央社引述一位在烏克蘭「抗俄」的台灣青年報道:約有10名台灣人在烏克蘭被分發到海軍或警備等單位。

這些台灣人中,一位25歲「志願兵」,花蓮阿美族人曾聖光經家人證實在烏克蘭被炸死。

現在可說是民進黨九合一競選文宣單位的《自由時報》11月6日報道,「曾聖光的犧牲令人悲痛,也代表台灣人與烏克蘭是手足兄弟。」

《聯合報》引述曾聖光家人的話,說曾聖光是個開朗有正義感的人,俄烏戰爭開打後聯繫烏克蘭方面,因有優異外語能力而「錄取」,6月啟程。

以曾的家人說法來看,不免要問誰讓曾聖光認定烏克蘭澤連斯基政府是「正義」一方?

曾聖光(右)(FB圖片)
曾聖光(右)(FB圖片)

曾聖光令人憶起日據末期日軍在台灣原住民中拉軍伕的歷史,日本殖民統治者透過皇民化運動對這些資訊極為貧乏的原住民洗腦,結果是不少應召前往大陸或東南亞戰區的原住民,主動應召,喪命異鄉。

今天的台灣早在1945年已由中華民國光復,而澤連斯基完全是華府的代理人,打的是代理人戰爭,曾聖光「令人悲痛」的「犧牲」,《自由時報》莫不是坦承光復了的台灣又淪為美國殖民地?

也是11月4日,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臉書上說,「幾個月前,引發全民關注的柬埔寨犯罪集團凌虐監禁台灣民眾的事件,手段兇殘,令人聞之色變,類似案件竟然也發生在台灣!」

警方11月1日先在淡水救援26名被害人,並根據被捕8名犯嫌供詞,搜索桃園中壢一處大樓,救援32名被害人,兩處58名被害人,另有三名不堪暴力虐待,撞窗戶或宿疾復發致死。

曾聖光與「令人聞之色變」的「犯罪集團凌虐監禁台灣民眾」的事件中,少不了一個關鍵的近因——經濟。

(FB截圖)
(FB截圖)

《TVBS新聞網》報道,曾聖光赴烏「抗俄」有躲債因素,並刊出網友提供的花蓮法院民事裁定,證明他欠下汽車經銷商、電信公司、融資公司等約百萬台幣。

至於台灣猖厥的詐騙集團,近年的「業績」可能隨經濟景氣下滑,島外在柬埔寨出現「黑吃黑」,把從事詐騙,習於不勞而獲的青年誘騙出境外「壓榨」、「轉賣」;島內以「高薪」誘拐青、壯年人「謀財」,甚至「害命」。

「慎終追遠,民德歸厚」,如果還有「歸厚」的「民德」,經濟不景氣帶來的鋌而走險或不致如此猖獗,但李登輝領着民進黨搞去中國化這麼些年,連自己是中國人都否定了,遑論「慎終追遠」,更何來「民德歸厚」?

一周內兩則新聞,至少比1450的大外宣更有效地讓世人又一次看到民進黨統治下的台灣,更彰顯了這一政黨全面執政6年多來的「成果」,本月下旬九合一選舉就要投票,看看台灣選民會如何「驗收」這一「成果」了。

文:福蜀濤

前台灣中國時報副總主筆

*作者文章觀點,不代表堅料網立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