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黑衣的禽獸 文 : 陳祖光

昨日(24日)中午在銅鑼灣保良局外有一位市民被黑衣人毒打,稍有良知的人看了都會覺得憤怒心傷。這些假借追求民主自由上街的暴徒,更是比畜生更無人性的黑衣禽獸。看着這個手無寸鐵的市民被這些禽獸追打,沿途不但沒有人向他伸出援手,反而有人還向他投擲雜物,意圖阻礙他離開,以助黑衣禽獸圍殲他。某隻黑衣禽獸還用雨傘發狂似的打在已經倒在地上毫無抵抗能力的他的頭上,更用雨傘插向那滿頭鮮血的他。這是嚴重的傷人,更可能是企圖謀殺啊!那些禽獸的同伴,不但不制止,還用張開了的雨傘來為他掩護,這是協助教唆傷人或謀殺的行為啊!後來還加入三、四隻帶着口罩的禽獸,毒打這名可憐的孤立無援的人。香港已變成了一個怎麽的無法無天的世界!這令我想起那位因為和暴徒理論而被人淋汽油燒成火人至重傷的伯伯。這些禽獸絕不應逃出法律的制裁,當街公然燒人打人,這還是人類的世界?一切真的有神存在的宗教,都應將這些已成魔鬼的禽獸打入地獄,永不超生!香港警察一定要將這些禽獸緝拿歸案。就算要到天涯海角,就算是蒙眼女神看不見,上帝真主都聽不到,也要讓世人知到他們是誰,知道世上有一種披着人皮的禽獸。

昨日在銅鑼灣的暴亂,顯出所謂為民主自由而走上街頭示威抗爭的人,都已變成了失去人性和理智的暴民,他們不是為自由和民主,而是向別人殘酷施以暴力和血腥手段去宣洩自已對社會和政府的不滿的暴徒。這令人很失望,所謂受過教育、有知識和理想的現代人,還不是與未開化的野蠻人一樣,重覆着人類醜惡的自相殘殺的戰爭歷史嗎?怪不得香港教育界的敗類還可以説日本侵華有不同角度的思考了。有良知良能的人又怎會不心痛呢!看着被外國人欺侮百年的國人後代,還高舉着外國的旗號大喊「香港獨立」,又怎能不心傷呢!那些帶着孩子上街遊行的父母,你想孩子學習暴力和血腥嗎?你已親手將孩子的童真和良知殺死了!怪不得香港可以亂成這樣!

雖然香港確實因一場反修例風波而變了,有些人變得毫無人性,兇殘無恥。有些人變得黑白不分,連自已篤信的宗教都可以假借來傳播神魔不辨的歪理。又有些人變得是非不分,以專業教育為名,顛倒歷史混淆視聽去達到個人政治目的。這些人都因為政治而喪失了人性,慶幸還有很多香港人不齒與他們為伍,痛恨他們的冷酷殘暴。對於這些狂徒在香港的暴行和破壞,有很多人直言希望國家能盡快落實「香港國安法」,以平定這場暴亂。更有人說若在今日中午在現場目擊這種滅絕人性的暴行,一定會幚手「還拖」救人。這些義憤填膺的壯語,起碼比政府的譴責更令人感動和真實。

文 : 陳祖光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顧問

*作者文章觀點,不代表堅料網立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