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途末路的黄絲份子,竟然做出傷天害理的事 文:謝悅漢

前任離島區議員王進洋,竟然參與電話騙案,連90多歲的阿婆都騙,行為喪盡天良,最終被警方拘捕,重案組接手調查後發現,王進洋尚與8宗涉款共約67萬元的「猜猜我是誰」騙案有關,8名懷疑受騙老婦由71歲至93歲。

王進洋屬於攬炒派區議員,曾積極參與「雨傘運動」,以及各次反政府及反中運動,最後他選擇從政,在他所住東涌區參選勝出,主因是他贏得區內年輕人支持。他是語不驚人死不休,王進洋曾在facebook聲稱,2019年期間曾「一日一支king size(特大號)」大麻,雖然現在不再吸食大麻,但強調自己認同「大麻唔係毒品」。

有立法議員指責王進洋不但散播「港獨」,還在真正播毒公然宣揚自己吸食大麻,直接荼毒年輕人。其他立法議員認為,攬炒派區議員無論議政水平、品德、對維護「一國兩制」等完全不合格。

王進洋在修例風波中曾現身暴亂現場,高調撐暴煽暴,在騙取離島區議員席位後,卻拒絕為市民服務,更公開叫囂拒絕接受任何支持23條立法的市民求助。在2021年2月特區政府明確區議員就任必須宣誓擁護基本法及效忠香港特區之後,在因宣誓無效而被DQ,這個政治騙子就再無謀生技能。

原來王進洋因形象激進為攬炒派高層看上,大力捧他為區議員,現今則是靠偷呃拐騙為生,連71歲至90多歲老婦,都要不擇手段去欺騙這些長者,真是埋沒人性和良心。

試想攬炒派當年氣焰狂妄囂張,原來手下都是這些毫無人格素質的人,攬炒派大力推選這些人去做區議員或立法議員,如若攬炒派至今仍能横行霸道,香港今日可能已萬刧不復,所以要謝天謝地,更加要感謝國家的大力支持。

文:謝悅漢

資深媒體人,經常有作品登在《亞洲週刋》及內地《今日頭條》網站,著作包括《水泥森林中吶喊》(天地圖書)及《香港仍有善心人》(大公報)

*作者文章觀點,不代表堅料網立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