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冠聰口不擇言自曝其短 文:朱家健

剛今個星期,台灣民主基金會和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 (NED)在台北舉行了第十一屆世界民主運動大會,活動壓縮,草草落幕,大會主題為「宣告民主未來 新前線的團結之聲」,卻邀請了來自立陶宛、土耳其、緬甸、巴基斯坦、尼日利亞等多個國家或地區的反政府人士或極端政客,圍爐抱暖,沆瀣一氣。據報章報道,形容NED為多個國家「顏色革命」的幕後推手,這次的盛會,恐怕又是侵略者和代理人向全世界的和平秩序叫陣。

活動中,竟有一個香港人熟悉的名字 — 「羅冠聰」!羅冠聰不正因為煽惑另一人在2021年立法會換屆選舉中不投票,因涉嫌違反《選舉 (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第27A條,而被廉政公署通緝嗎?此前,羅冠聰更因在立法會議事廳瀆誓而被取消立法會議員資格,借問這種敗類哪有資格自稱代表香港發表意見?

因為該活動不公開欠透明,只是透過新聞稿獲得會議內容,新聞轉述,羅冠聰為該場異見人士大會的座上客,羅冠聰卻在活動中大放厥詞,竟抹黑我國為「專制的政權,對民主是非常大的威脅」云云,羅更強調「他對中國專制的政府政權都有非常負面的看法。」新聞轉述羅冠聰指出「中國不斷擴大國防軍事力量,民主國家必須團結更多資源才能對抗這樣的對手。」

羅冠聰大言不漸,竟甘願做外國傀儡,口不擇言,配合境外勢力,為他們助攻,誣陷自己出生的國家,其言行與現代漢奸無疑。

說回這個世界民主運動大會,台獨份子蔡英文在開幕式登場致辭,狗口長不出象牙,這個美國扯線娃娃在主子面前,顯得卑躬屈膝,口稱民主卻在反民主,最終,這場活動亦以鬧劇告終。

蔡英文、羅冠聰之流,以為被主子器重,拼命賣命,他們現在靠著反華嘴臉和皮囊吃飯,他們真的以為自己是民主鬥士,但當這些反華棋子的利用價值歸零,就會收獲他們的慘痛下場了。

這類聲稱世界民主運動大會,掛羊頭賣狗肉,推動的是「偽民主」,宣揚仇恨,輸出抗爭,向他人洗腦,讓他們成為侵略者和殖民者的奴隸。這場由外國機關扶植的反政府革命者、逃犯和野心家的盛會,蛇鼠一窩,口呼團結,其實正是在製造分化,誤導和平愛好者。參會者的共識,就是按主子的指令,播下「顏色革命」的種子,為各自根據地的地方政府添亂,並充當外國勢力的鷹犬喉舌,試問這就是他們口中的民主嗎?民主說是傀儡說了便算嗎?

蔡英文、羅冠聰引狼入室,今次除了是反共亂華,更是在與全世界有識之士對著幹,與和平發展背道而馳,嘗試在全球煽惑禍亂和衝突,成為千古罪人,他們為了個人利益,把世界秩序和共識置之不理,是全球民主公敵。

文:朱家健

深圳大學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兼職研究員、學研社成員、全國港澳研究會香港特邀會員

*作者文章觀點,不代表堅料網立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