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火鳳凰浴血重生 港人看到新氣象新希望 文:謝悅漢

2021年立法會換屆選舉終於排除萬難圓滿結束,這絕對令攬炒派及西方集團失望,卻令愛護這個美好家園的港人得償所願,因為香港已蹉跎歲月25年,再也無法繼續內鬥內耗下去,有退無進。

香港第七屆立法會選舉,立法會由70席增加至90席,包括40席選委會界別、30席功能組界別、以及20席地區直選。地區直選投票人數(截至昨晚21:30)約130.9萬,投票率約29.28%,逾百萬人以實際行動粉碎外間抹黑的謊言。此外,選委會界別的投票率高達98.14%,選舉委員會是負責選舉行政長官候任人、立法會部分議員,以及提名行政長官候選人、立法會議員候選人等事宜的組織。

警方對這次選舉嚴陣以待,因為事前曾破壞多宗軍火案,而攬炒派、本土派不斷在網絡上抨擊,以及流亡海外的異見分子抹黑此次選舉,一些反對派頭面人物一直放風醜化和譏諷是「清一色」選舉,鼓勵市民不投票或投白票。

香港過往行政立法相互撕裂和對峙,所以耽延無數重大民生工程,結果令市民輪候公屋等候時間拖長,醫療系統追不上市民需求,教育界淪陷為黄絲操控,所以製造出許多反中亂港暴徒,這是香港的不幸。今後行政和立法會將產生良性互動,大家都以民生福祉為依據,所以今次是《國安法》實施後首次立法會選舉,意義特别重大。

港人盼望「愛國者治港」,是由賢能之士擔當重任,良政善治搞好這個國際大都會,火鳳凰浴血重生,讓港人看到新氣象新希望,敬請各位新當選議員真正為民請命,聆聽民意,急市民所急,不要讓廣大市民和支持你們的選民失望。

文:謝悅漢

資深媒體人,經常有作品登在《亞洲週刋》及內地《今日頭條》網站,著作包括《水泥森林中吶喊》(天地圖書)及《香港仍有善心人》(大公報)

*作者文章觀點,不代表堅料網立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