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冼師傅法政攻防】周浩鼎:老師亂教「違法達義」 失德要規管

立法會議員周浩鼎關注本港教育問題,他說,公開試出現荒謬試題,之後又有老師亂教「違法達義」,又有在畢業禮搞「五大訴求」,全部是亂來一通,他認為教育界需要嚴格規管,不能續讓這些教師誤人子弟。

周浩鼎出席《堅料網》《冼師傅法政攻防》節目,與與關心社會政局的時事評論員冼國林討論教育問題。周浩鼎認為,除了失德教師要規管,教材也需要規管,可惜政府做事常常慢幾拍。他又指,大學裏有人執住教鞕亂教人,教違法達義,到今天都未處理。

冼國林則說,教師有一份專業守則,無人執行,亦無人理會。他又認為,教育局每年都應該要註冊教師上專業操守複習課程,讓他們好好理解自己的工作,不能亂來。

周浩鼎已宣布參加立法會選舉,在新界西出選,同區已宣布參選的有同屬民建聯的陳恒鑌、工聯會麥美娟,已遞交提名表格的有熱血公民鄭松泰,反對派經初選後,仍未公布最後出選名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