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女生有福了!維港下做NTC

運動不只限於男性,早前Nike便發布了以女性為主角的廣告短片,還引起網上一陣熱烈討論,暫不說討論的內容,但Nike的確關注運動女生的福利,最近更拍住海港城,由即日至5月29日逢星期三在海運觀點,舉辦<Wellness in the City>,鼓勵一眾女生齊齊做NTC健身訓練。
地點選在海運觀點,特別在於面對着維港景色做training,沒有了一般在gym room做運動的侷促,感覺是超爽,有興趣的女生快快上網報名吧!
活動報名連結: https://www.nike.com/events-registration/series?id=4901&days=-1

順帶一提,Nike HK推出全新升級NikePlus會員平台,只需登入nike.com,即可免費登記成為香港NikePlus會員,做得會員當然會有一連串福利,包括第一手最新的產品發售資訊;只限會員購買的產品,如Air Max 720 Sunrise及Sunset系列;還可以優先參加Nike的活動和訓練等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