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琳出自家品牌化妝棉

一向愛美的Grace對於化妝棉也有要求。
一向愛美的Grace對於化妝棉也有要求。

陳凱琳(Grace)自從升呢做了媽媽之後,減少了幕前的演出,但在社交平台依然人氣十足。平時已經在社交平台分享扮靚心得,最近更推出自家護膚品牌——雪后(Snow Queen)卸妝及潔膚棉片。

身為藝人自然要經常化妝落妝,所以Grace根據自家經驗,推出適合香港女生面型,且富有強韌彈力,濕透後更柔軟貼服於臉部的化妝棉,據說化妝棉加入了獨特物理性能的紙纖(Airlaid Pulp),所以柔軟得來相當強韌,而且吸水力和保水力均特強,令爽膚水不會被化妝棉吸掉,能輕易轉化到女生的肌膚,一點也不會浪費。

化妝棉原材料來自日本,並在台灣生產,與一般化妝棉不同,是採取摺疊式正方形(7.5cm x 7.5cm)尺寸,既可當作卸妝及潔膚用,也可加入精華液打開當面膜用。

雪后Snow Queen化妝棉會由今日至3月29日在美麗華商場開設pop up store,並由即日起在全線萬寧、facesss 連鎖店有售。售價$24/盒。

Grace很興奮在IG公布推出自家護膚品牌這消息。
Grace很興奮在IG公布推出自家護膚品牌這消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