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鐘網紅】招待法律界朋友BEANstorming  張國鈞:刺激大腦思維為香港出謀獻策

從事法律工作壓力甚大,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透露,不少法律界行家都愛好杯中物,而他則鍾情咖啡,幾乎每天都要來杯咖啡,為自己充充電,精神亦會為之一振。

亦因為這個習慣,讓張國鈞構思到成立 BEANstorming 活動,希望透過輕鬆方式與法律行家交流,代替傳統會議,讓大家處身一個輕鬆環境,在更自在的氣氛底下,刺激大腦思維,同時也鼓勵大家暢所欲言,分享更多真知灼見,為香港出謀獻策。

這次他請來幾位已考取粵港澳大灣區執業試的香港律師,交流他們在大灣區的機遇與挑戰,並聆聽他們的建議。作為律政司粵港澳大灣區專責小組主席,張國鈞未來會致力做好粵港澳法律機制對接和實務接軌的工作,深化大灣區在法律和爭議解決方面的協作,為法律業界打造更廣闊的發展平台。

張國鈞表示,要制定全面又貼地的政策,需要廣納社會各界意見,如果法律界有任何具創意的構思或意見,都歡迎約他飲杯咖啡,一齊諗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