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x STAR WARS 2019殺到

一套電影能夠籠絡幾代人心一點也不容易,說的是《星球大戰》(Star Wars),被標籤為經典中的經典相信沒幾多人反對,還未上映最新一齣,有關電影的傳聞、片段已經引得粉絲們日望夜望,數算着上映日期。

趁着聖誕黃金消費檔期,與Lucasfilm合作聯乘推出各式生金蛋星戰產品,最新鮮的有adidas x STAR WARS 2019,設計取材自各絕地武士 (Jedi) 密不可分的武器——光劍(Lightsaber),以籃球鞋款做主打,當中包括多款球星專屬系列:James Harden、Damian Lillard、 Derrick Rose及Donovan Mitchell,整個系列均印有《星球大戰》的獨特專用的文字—Aurebesh作細節點綴,並印有adidas與STAR WARS 標誌性logo;部分鞋款同時綴上其代表絕地武士的銀河系標記及球星專屬徽標,完美打造聯乘系列。

6款聯乘籃球鞋款

Harden Vol.4($1,299)

Dame 5($869)

D Rose 10($899)

D.O.N. Issue #1($549)

Crazy 1($1,099)

Pro Next 2019($529)

聯乘系列於11月開始陸續登陸上架,在指定門市或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https://www.adidas.com.hk/ 有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