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藝術與文化」新增「Art Transfer」功能 為照片注入藝術元素

早前Google搜尋結合AR擴增實境技術,推出的「動物AR」預覽功能,提供可用3D模式檢視的實體擬真版動物,包括:熊貓、獅子、企鵝、貓、狗、羊、魚等多達20種,不少人在家抗疫,便召喚各種動物現身家中來消閒一下,苦中作樂,也叫大家樂上半天。

而疫情關係,外遊有一定風險和難度,透過安裝「Google藝術與文化」(Google Arts & Culture),可暢遊世界各地的美術館和博物館,最近新增「Art Transfer」功能,利用 AI和機器學習分析影像,將相片整合後呈現嶄新藝術風格,只需簡單步驟就能將大家拍攝的相片與美術珍藏結合。app內預設多款藝術作品包括蒙娜麗莎、梵高、Andy Warhol、草間彌生等作品,作品由英國國家美術館及日本 MOA 美術館等文化藝術機構協助提供。

1. 先在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下載Google Arts & Culture的最新版本。
2. 開啓程式中的「相機」,並選擇「Art Transfer」。
3. 可選擇拍照或選取相片檔案,然後再選擇藝術風格。
4. 可利用右上方的剪裁工具勾畫出貼上藝術風格的部分,亦可利用右上方第二個的反向選取工具選取背景。
5. 按「靜態」或「GIF」儲存並分享你的全新藝術作品。

留家抗疫,不妨一試,沾沾藝術氣息。

 

先下載「Google藝術與文化」最新版本。
先下載「Google藝術與文化」最新版本。
開啓「相機」選擇「Art Transfer」,可將個人照片與美術品結合。
開啓「相機」選擇「Art Transfer」,可將個人照片與美術品結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