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留家玩Art Jam K11 MUSEA「你畫畫 我們捐款」

今年的復活節和以往的很不一樣,但無論如何,只要抱持着正能量,也可以笑着過日子。K11 MUSEA 趁着復活節舉辦「你畫畫 我們捐款」復活節網上Art Jam活動,讓大人和孩子在家裏也可發揮藝術天分兼做善事。

大家只需到K11 MUSEA 網頁下載及列印特別設計的草圖,再在家中發揮創意,填上顏色,畫上自己所想的,完成後記得為畫作拍照,並在5月31日前上載至個人 Facebook 或 Instagram 頁面並設定帖子為公開,加上 #K11ArtJam 及 #fortnums 標籤,每個經核實帖子的帳戶 K11 MUSEA 將會捐贈港幣 20 元予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支持其社區工作。

詳情及下載復活節草圖:
https://www.k11musea.com/zh-hk/happenings/easter-online-art-jam/

3款復活節草圖, 和小朋友一起在家齊齊發揮創意。
3款復活節草圖, 和小朋友一起在家齊齊發揮創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