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玩!】任天堂香港eShop推兌換券 $649換兩款遊戲

在家抗疫最常做的活動不外乎是煲劇打機煮飯食,早前不少機迷大呻因為疫情而令不少遊戲被炒起要捱炒價,香港任天堂為慶祝香港 Nintendo Switch Online 一週年,在香港 eShop 推出的「任天堂遊戲兌換券」,由即日至 5月17日期間,只要是Nintendo Switch Online(NSO)會員,即可以$649購入「任天堂遊戲兌換券」,在購買日計起一年內,可用來兌換兩隻遊戲,即平均一隻遊戲只需$324.5,計落相當抵玩。

在香港 eShop可以購入的遊戲也相當多,當中還包括近期大熱的《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寶可夢 劍/盾》、《New超級瑪利歐兄弟U 豪華版》等等,兌換券有效期限為一年,換句話講,可以留待其他新作推出時購入亦得,靈活性相當大。

不過要購入兌換券必須是Switch Online會員,個人計劃$155/年,但如果你可以搵到8位親朋戚友齊齊join個家庭plan,12個月收費$295,平均每人大約$37,再買埋兌換券,相當吸引。

另外,eShop更同場加映,可以供會員入手特典Nintendo Switch Online專用Super Famicom及Family Computer手掣,紅白機和超任的外型,相當懷舊,早前日本推出也掀起炒風,售價分別是$459(Family Computer控制器一對)及$245(Super Famicom控制器一個)。

$459
$459
$245
$24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