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同囡囡遊農場享受田園樂

為人父母總以兒女利益行先,梁詠琪(GiGi)今日在IG分享了幾張相,相中是她和5歲女兒祈淑菲(Sofia)一起去到農莊,親親大自然之餘,更親手採摘蕃薯及士多啤梨等,GiGi留言說:「大自然的魅力,歷久不衰!總有方法召喚我們回歸。」難得和女兒一起體驗農場生活,相中見到GiGi向Sofia耐心講解,兩母女更各有所好,GiGi收割了一盆番薯,而Sofia則摘了一籃士多啤梨,二人更即時在農場裏品嘗,非常滿足。

較早前GiGi亦在IG分享了初出道時的照片,事源GiGi早前為ViuTV拍節目,與一眾粉絲聚頭,粉絲更帶來了她早年為雜誌拍下的照片,當中更有上過日本漫畫雜誌《週刊YOUNG JUMP》封面及內頁,還有不少閃卡。GiGi邊看邊取笑當年自己的打扮,不過對於粉絲的珍藏,她表示相當感動,還留言:「歌迷永遠為我們打氣之餘,也悉心地為我們好好呵護著見證我們成長的寶物、視如家珍,偶爾挖出寶藏給本尊一個驚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