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館網上親子藝術工作坊

疫情漸趨隱定,限聚令開始逐步放寛。不過即使出現抗疫疲勞,市民仍應避免去太多人的地方。
如果想安排孩子的活動,不妨考慮下大館當代美術館舉辦的網上家庭日。由9月20日起一連三個星期日有親子藝術工作坊,其中包括「辨認制服」和「銀河燈飾」工作坊,前者參加者會在人物剪影的卡紙內,用不同顏色和布料拼貼成新的圖案,激發孩子以圖形和顏色想像不同角色和身分的故事;至於「銀河燈飾」工作坊則會用卡紙和玻璃紙,創作在黑夜中用燈光投影的吊飾,營造出如銀河般的光影藝術。

兩個工作坊皆設有廣東話和英語班,歡迎家長與子女一起參加,費用$50(包括了一位大人陪同一位小孩),由於是網上工作坊,材料會在工作坊2天前寄到府上,一經報名,會有連同活動連結的電郵通知,家長們只要預備好附設鏡頭的電子設備、穩定的網絡、下載Zoom的軟件^或應用程式和基本文具 (剪刀、鉛筆),即可以在活動當日上堂。

詳情及網上報名請瀏覽大館網站:https://bit.ly/3bY0gdz

在人物剪影上貼上不同顏色的布料, 讓孩子發揮想像空間。
在人物剪影上貼上不同顏色的布料, 讓孩子發揮想像空間。
利用卡紙和玻璃紙做成吊飾, 讓孩子體驗光影的世界。
利用卡紙和玻璃紙做成吊飾, 讓孩子體驗光影的世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