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繩之於法】邱騰華駁斥歐美干預香港事務 強調社會暴亂案件必須依法處理

邱騰華說,本港訂立國安法和完善選舉制度後,香港的管治效能肯定有改善。
邱騰華說,本港訂立國安法和完善選舉制度後,香港的管治效能肯定有改善。

歐美關注及批評本港法院就前年8.188.31兩宗非法集結案判刑,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邱騰華說,本港經歷前年的社會暴亂和違法事件,形象受影響,恢復秩序是必須,應對前年下半年社會暴亂,必須依法處理,交由法庭判決。

邱騰華在一個電台節目上,本港在訂立國安法、完善選舉後,香港有較穩定政治局面,符合一國兩制,能確保政權穩定,管治效能肯定改善。

邱騰華說,就完善選舉制度,與十多個團體會面,大多來自立法會功能團體,或來自選委會第一、第二界別人士,與會人士都明白完善選舉制度的出發點,是確保愛國者治港,確保均衡參與,及具廣泛代表性。

邱騰華說,去年12月和今年1月,本港每個月對外總貿易額都達到8000億元,是6年來最高,顯示疫情對貿易影響不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