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達通推出「一嘟撐里」推廣計劃 助108間小店進行數碼轉型

李玉兒表示,首階段將在全港18區,每區6間,一共選出108間小店參與。(羅偉健攝)
李玉兒表示,首階段將在全港18區,每區6間,一共選出108間小店參與。(羅偉健攝)
八達通將會為選出的小店進行數碼轉型。(羅偉健攝)
八達通將會為選出的小店進行數碼轉型。(羅偉健攝)

八達通公司今日(8日)宣布,為協助社區鄰里小店把握政府消費券的契機,推出「一嘟撐里」小店推廣計劃,助小店進行數碼轉型。

八達通將安排專業數碼媒體市場推廣公司,協助小店開設網上平台商業賬戶制訂數碼宣傳策略。每間受資助小店將獲8000元以加強網上推廣及廣告銷售,爭取更高的曝光率,讓更多人認識小店的故事及特色,讓香港獨特的飲食、文化面貌得以傳頌及承傳。

八達通營業及市務總監李玉兒表示,整個計劃投放逾百萬元,首階段將在全港18區,每區6間,一共選出108間小店參與。屆時市民和小店可以到八達通網頁中推薦或自薦「心愛」、「隱世」、「地道」特色小店。

李玉兒指八達通將以三個準則,分階段選出獲資助的108間小店,分別是營運逾1年或以上、不多於3間分店及50分員工;於本港註冊的小店,尤其是本地品牌;以及具歷史、獨特故事、傳統手藝、社會企業或香港人回憶等。比如擁有逾20年歷史的「周記醬料」,以及自八十年代起手寫小巴牌的「巧佳小巴用品」。

第一階段在6月中旬至8日,給顧客推薦及店主自薦,在7月至9月期間,會分階段甄選小店及公佈結果,第二階段為7月 中旬至11月或消費券計劃完畢,將會採訪小店及為小店進行網上宣傳及加強曝光率,同步為小店安裝八達通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