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選舉】工聯會4人參選選委界 冀將市民聲音帶入議會

工聯會選舉委員會參選團隊今日正式報名,工聯會理事長黃國、副會長麥美娟、現任勞工界立法會議員陸頌雄及現職前線車長蔡永強,報名參選本屆立法會選舉委員會界別選舉。

工聯會參加選委會界別的團隊4人,遞交提名表後會見傳媒。
工聯會參加選委會界別的團隊4人,遞交提名表後會見傳媒。

麥美娟表示,工聯會參選團隊是一個完整組合,在完善選舉制度後更有廣泛代表性。今次參選團隊既有理事長、亦有現任立法會議員及前線工友代表,能充分體現社會均衡參與。工聯會期望可將社會各階層的市民聲音有效地帶入議會,締造一個「人人有機會」的社會,推動合理分配社會財富,共享經濟發展成果。

黃國指出,市民普遍都十分關心房屋、就業、醫療及貧富懸殊等社會問題。工聯會提倡「爭公義 共富裕」的參選政綱,期望所有階層市民都可以在新形勢下有更好的發展空間,促使社會和諧。

黃國表示,工聯會更會堅持愛國者治港原則、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憑藉團隊的議政經驗及長期投入國家事務,可有效對接國家發展戰略,落實發展大灣區政策。同時將致力維護國家安全,做好國民教育工作,為年青人提供向上流的機會,有效推動良政善治的新議會形勢。

目前己報名選委會界別的參選人計有盛智文、陳月明、李浩然、林琳、黃元山、劉智鵬、譚岳衡、曾瀞漪、黃梓謙、江玉歡、李鎮強、梁美芬、陳紹雄、鄧飛、周文港、吳傑莊、林順潮、陳仲尼、林振昇、梁毓偉、馮煒光、陸瀚民、孫偉勇、陳家珮、容海恩、簡慧敏、陳沛良、林智遠、黃國、陸頌雄、蔡永強 麥美娟、陳凱欣、郭玲麗、陳凱榮、葛珮帆、張國鈞、刁勝洪、馬逢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