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選舉迄今收97份提名 民建聯5人參選選委界冀推動變革創新

立法會換屆選舉今日再接獲16份提名表格,至今累計接獲97份提名表格。今日有3人報名參選地方選區,2人報名參選功能組別,而選舉委員會界別今日就有11人遞交提名表格。民建聯成員張國鈞、葛珮帆、陳凱榮及郭玲麗等今早到政府總部報名參選立法會選舉委員會界別選舉。張國鈞表示,連同早前已報名的林琳,民建聯團隊共有5人出戰選委會界別。

民建聯多名成員今早到政府總部遞交提名表格,參加立法會選舉。
民建聯多名成員今早到政府總部遞交提名表格,參加立法會選舉。
參加選委界別選舉的民建聯5人團隊,手持政綱標語合照。
參加選委界別選舉的民建聯5人團隊,手持政綱標語合照。

張國鈞指出,他們5人會以「團隊」形式爭取選委支持,團隊已經陸續約見及與各選委會界別選民會面,期間會講述民建聯提出的「革新」政策期望及倡議,希望爭取每一位選委的認同和支持,共同推動社會「變革」,令香港達致良政善政。

今早遞交提名表格的葛珮帆形容,香港現時由亂入治,未來要由治入興,正正需要很多專業人才及優秀的愛國者進入議會服務香港。民建聯團隊有一套完整的政綱,涵蓋社會大眾所關注的議題,包括政府改革、土地房屋、醫療、保安、教育等,相信若全部成功當選,可以為議會帶來優質議政文化,推動香港變革創新。

民建聯執委陳凱榮是民建聯競選團隊最年輕,年僅25歲的候選人,他表示新選制下青年聲音得到更大重視。若成功當選,定必在議會為年輕人發聲。

郭玲麗表示,作為一名教育工作者及地區工作者,希望將前線教育工作者及基層社區的聲音一併帶入議會。而在首日已報名參選選委會界別的民建聯成員林琳,則指民建聯做事向來是團結一心,故此今日陪同另外四名團隊成員報名參選。

立法會選舉的提名期本月12日結束。新一屆立法會增至90席,包括選舉委員會界別40席、功能界別30席及地方選區20席;投票日為12月19日。

目前己報名選委會界別的參選人計有盛智文、陳月明、李浩然、林琳、黃元山、劉智鵬、譚岳衡、曾瀞漪、黃梓謙、江玉歡、李鎮強、梁美芬、陳紹雄、鄧飛、周文港、吳傑莊、林順潮、陳仲尼、林振昇、梁毓偉、馮煒光、陸瀚民、孫偉勇、陳家珮、容海恩、簡慧敏、陳沛良、林智遠、黃國、陸頌雄、蔡永強 麥美娟、陳凱欣、郭玲麗、陳凱榮、葛珮帆、張國鈞、刁勝洪、馬逢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