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捲煙》票房衝破600萬 林家棟孖導演齊謝票

家棟昨晚和導演陳健朗親往謝票,答謝觀眾的支持。
家棟昨晚和導演陳健朗親往謝票,答謝觀眾的支持。

由陳健朗執導,林家棟主演的《手捲煙》公映進入第三星期,票房已衝破600萬,昨晚導演陳健朗聯同家棟齊齊到尖沙咀戲院謝票,兼且與出席映後分享會。除票房報捷外,《手捲煙》早前揚威海外,導演陳健朗勇奪意大利烏甸尼舉行的第23屆遠東電影節「新導演獎(White Mulberry Award)」,此外更獲邀代表香港電影參加《第20屆紐約亞洲電影節》,又入選《第25屆加拿大Fantasia國際電影節》。

家棟是以零片酬接拍《手捲煙》。
家棟是以零片酬接拍《手捲煙》。

林家棟近來可好事成雙,除了參演的《手捲煙》獲得佳績外,由他監製及編劇的《殺出個黃昏》、以及主演的《智齒》同樣入圍剛完結的意大利烏甸尼遠東電影節競賽部分,《智齒》更會在紐約亞洲電影節及西班牙錫切斯國際奇幻電影節參展,三部有分參與的電影都在國際上得到好成績,家棟自然開心,不過他接受訪問時表示,最遺憾是未能親身到海外出席影展,他又表示希望另外兩齣電影能夠盡快在香港上映,他說:「作為演員,能與不同電影人合作並擦出火花最有成功感,表示我能夠與不同人合作拍戲,並不是只限於一個固定班底。幸運遇到不同導演畀機會我,劇本也就住我來發展,我要多謝他們,希望他們繼續發光,我才有得繼續演戲!」

家棟有份主演的《智齒》在多個海外電影節報捷。
家棟有份主演的《智齒》在多個海外電影節報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