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雨霏宣布囡囡GALILEE 出世 回去做乳牛的生活

恭喜吳雨霏(Kary),她的囡囡出世了,這是她為老公「網球王子」洪立熙所誕下的第二胎。上年(2018年)她誕下兒子Asher後,事隔一年就湊齊一個「好」字,當真可喜可賀。

抱着剛誕生的小GALILEE,吳雨霏一臉幸福。(IG圖片)
抱着剛誕生的小GALILEE,吳雨霏一臉幸福。(IG圖片)

Kary今天(27日)在社交網站上載了B女的照片,並告訴大家B女的字叫 GALILEE。她這樣留言:「生產過程比上一次快,比上一次更痛,但看到妹妹肥dood dood,健康壯健,都忘了甚麼是痛,感謝主!因為太想念Asher的關係,住了2天醫院就回家了,再一次謝謝我的醫生和醫院護士們的悉心照顧,抱歉不能一一回覆所有短訊,非常謝謝大家的祝福,我又回去做乳牛的生活了。」

照片中見Kary精神不錯,臉上洋溢着母親的幸福,而小GALILEE則安靜地伏在她的胸前。這一刻,所有懷胎十月期間所受的苦,生產時忍受的痛,都已拋到九宵雲外。

Kary在社交網站留言全文:

Hello world, my name is GALILEE!
Praise God for a smooth and quick delivery. We are back home already and started a whole new life as a family of four.
Thank you all for your kind wishes!

「妹妹G」來報到了!
生產過程比上一次快,比上一次更痛
但看到妹妹肥dood dood 健康壯健
都忘了什麼是痛 感謝主

因為太想念Asher的關係
住了兩天院就回家了
再一次謝謝我的醫生和醫院護士們的悉心照顧
抱歉不能一一回覆所有短訊
非常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又回去做乳牛的生活了

吳雨霏懷着小GALILEE時的美麗孕婦照。(IG圖片)
吳雨霏懷着小GALILEE時的美麗孕婦照。(IG圖片)
原本的一家三口,現在多了個妹妹,吳雨霏有得忙了。(IG圖片)
原本的一家三口,現在多了個妹妹,吳雨霏有得忙了。(IG圖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