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與汪小菲結束11年婚姻 二人發聲明證實離婚

台灣著名女星徐熙媛(大S)今年6月突然單方面宣布離婚,老公汪,小菲揚言不知情,其後飛去台灣箍煲成功,並指「我們很好」,惟大S一直未有表態,令婚變傳聞一直未有止息,直至今日有台灣媒體爆出,指大S在本月初正式向台北地方法院家事庭遞狀訴請與汪小菲離婚,看來兩人關係正式決裂。

據報二人離婚後針對大S名下6億台幣(1億6千萬港元)豪宅、以及汪小菲「S hotel」3.5億台幣(9,800萬港元),合共9.5億台幣(約2.6億港元)會作出資產分配,至於子女方面,亦會公布離婚調解結果

現年45歲的在2010年閃嫁內地富二代汪小菲,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有指大S因不滿老公汪小菲經常「衰多口」在社交網發表敏感言論,令她左右做人難,一怒之下觸發離婚。早前汪小菲在微博本名為「汪少菲」,又將所有關於大S的貼文全部刪除,似跟大S劃清界線。而大S胞妹徐熙娣(小S)本月初曾透露胞姊狀況,指她:「大S正在追求幸福的道路上。」被指似有所,同時大S為小S主持的網絡外景節目《熙娣想聊》出任製作人,亦似乎是為復出作好準備。

今午二人終於發表共同聲明,證實和平解除婚姻關係,並已辦理相關手續。兩人的聲明如下:

「汪小菲先生與徐熙媛女士有緣能夠相識相知,共同度過了一段幸福美好的時光。即使現在選擇分開,也非常感恩對方的付出。曾經,作為夫妻攜手前行,未來,兩人將以父母、朋友的身分愉快相處,也將繼續共同扶養孩子並給予孩子全部的愛與陪伴。也希望媒體和大眾能夠尊重雙方的選擇,同時為避免對雙方及其家人產生不必要的傷害,懇請各位能夠給予雙方更多的私人空間。」而大S今午回覆台灣傳媒時表示:「很平靜。我希望小菲永遠過得比我好。」

看來二人此情不再。
看來二人此情不再。
有傳大S不滿老公汪小菲經常在社交平台發表敏感言。
有傳大S不滿老公汪小菲經常在社交平台發表敏感言。
汪子菲早前在社交平台已刪除有關大S的所有帖子。
汪子菲早前在社交平台已刪除有關大S的所有帖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