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珊宣布退出娛樂圈移居歐洲

今日傳出現年40歲徐子珊宣布退出娛樂圈,計劃賣車賣樓移居歐洲,並攻讀心理學博士學位,做個普通人。

2004年徐子珊奪得香港小姐冠軍,之後參演不少電視劇的演出,2007年憑《學警出更》及《舞動全城》奪萬千星輝「飛躍進步女藝員」獎,同年憑電影《跟蹤》獲第3屆電影導演會年度新晉演員金獎、第27屆金像獎最佳新演員,雖然多次被提名「最佳女主角」,可惜每次與視后寶座擦身而過,但15年來的於歌影視三棲發展一直也不錯。

三年前離開無綫,簽約王祖藍的經理人公司,同時子珊重返校園,修讀心理學碩士及珠寶設計課程,半年前順利畢業,加上近日約滿,子珊重新檢視自己人生,終於選擇告別娛樂圈,甚至離開香港,希望往歐洲生活和進修。她坦言自己向來慳檢,手上的積蓄夠她到歐洲生活,荷蘭和德國都是她心儀的落腳地,她說:「呢份勇氣係送畀自己40歲嘅禮物,所以想盡快走。」

對於愛情,子珊坦言仍然嚮往,但就不會強求,認為上天一定會有安排,「可能呢個人喺外國等緊我,已經出咗世添,我唔會去搵愛情,等愛情去搵我。」希望能夠在外國結婚生子、組織自己的家庭。

圖:中通社、互聯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