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班底】 周杰倫作曲 張學友唱抗疫歌為醫護打氣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不少藝人都用自己的方法為醫護打氣,繼早前群星合唱的《堅信愛會贏》之後,昨日天王劉德華推出抗疫歌《我知道》,他是以舊歌《愛的橋樑》重新填詞重新演繹,之後到了昨晚,由另一位天王張學友接力,透過環球音樂專頁,發布了由他自己主唱的抗疫歌《等風雨經過》。

這首歌班底強勁,由台灣天王周杰倫作曲,方文山填詞,MV以內地醫護的抗疫片段剪輯而成,學友在片尾為醫護人員打氣說:「人的善與美,在困境與艱難時刻最能體現,謹此向所有勇敢在前線抗疫救人的醫護人員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我張學友承諾做好個人衞生,懷着不自私、不添亂的態度,防止疫情擴散。保障好每個社區、每個家園,大家一定要平安健康回家。加油!」這段說話有兩個版本,分別是普通話和廣東話版本。

學友在MV結尾時,為醫護打氣。
學友在MV結尾時,為醫護打氣。

環球音樂的FB專頁同時貼文:「張學友先生希望透過環球音樂向在前缐勇敢抗疫救人的醫護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同時,也希望提醒大家,對抗病毒疫情,光靠醫護人員的努力是不足夠的,必須要每個人一起做好個人衞生,不自私,不添亂,萬眾一心才能獲得最後勝利。

由張學友演唱、周杰倫作曲、方文山填詞的歌曲〈等風雨經過〉,道出大家期待風雨過後,微笑相見的希望。希望為社會注入正能量!」

MV以內地醫護的抗疫片段剪輯而成。
MV以內地醫護的抗疫片段剪輯而成。

而周杰倫隨後亦在個人專頁轉發MV,並寫道︰「感謝所有辛苦的醫護人員,謝謝歌神學友哥的演唱,文山老師的歌詞,雨勳老師的編曲。」

周董昨晚隨即在個人FB專頁轉發MV,並留言感謝團隊的合作。
周董昨晚隨即在個人FB專頁轉發MV,並留言感謝團隊的合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