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睇展覽】大館當代美術館推出網上展覽導賞和對談節目

因為疫情緣故,很多活動也被迫叫停,文化活動、展覽也要網上進行,大館當代美術館由即日起推出一系列網上導覽和對談節目,連同早前推出的VR 360度虛擬展廳,讓大眾能安在家中欣賞最新展覽「言語不通」及「承受著自身的姿態」。

在八月份特定的星期三和星期六,大館將會直播兩個展覽的現場導賞,以及與藝術家的對談。同時,觀眾可在直播節目中透過聊天功能提交問題,並與其他參加者互動。

「言語不通」展覽,由日本大阪國立國際美術館與新加坡美術館聯手呈獻,策展人巧妙編排作品與作品之間的互相對話,從文化差異中呈現箇中呼應,引領參觀者探討不同背景的互相理解。

策展人與藝術家對談
公共空間的信任:高山明、關川航平,與植松由佳對談
日期︰08.08.2020 (星期六)
時間:6-7:15pm
語言︰日語(英文字幕)

如生物般交流:參展「言語不通」的藝術家與葉德晶對話
日期︰八月下旬 (待訂)
時間:7-8:30pm
語言︰英語

網上導賞
日期及語言︰
19.08.2020(星期三)——粵語
時間:7-8pm

有關節目詳情、時間表及報名方法,請瀏覽:
https://www.taikwun.hk/zh/programme/detail/they-do-not-understand-each-other-online-programmes/636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