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11月16日登陸香港 月費$73

華特迪士尼公司今日正式舉行發布會,公布串流服務 Disney+正式登陸香港,香港觀眾可欣賞到來自迪士尼、彼思、Marvel、星球大戰、國家地理以及 Star 等六大標誌性品牌的電影和影集內容,Disney+支援最多4部裝置同時串流,並可下載內容至最多10部裝置,每個帳戶可設置最多7個使用者。香港區Disney+月費為$73,年費為$738。

在Disney+可以觀看迪士尼公司旗下娛樂品牌逾1200部電影及16,000集劇集,包括深受香港觀眾歡迎的星球大戰系列、Marvel 賣座猛片如《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和《復仇者聯盟 了:無限之戰》、《鐵甲奇俠》、《美國隊長3:英雄内戰》;還有Disney的動畫版或真人版,包括《黑魔后 2》、《獅子王》、《魔雪奇緣系列》、《美女與野獸》等;當然不少得PIXAR彼思動畫工作室的作品,如《反斗奇兵》系列、《海底奇兵》、《海底奇兵2》、《反斗車王》系列、《太空奇兵・威E》、《玩轉腦朋友》等等。

Disney+表示,下月16日起,香港用戶可以從Disney+網站、Android 及iOS裝置上的Disney+應用程式訂閱服務。據稱,在 Disney+ 上架的絕大部份內容都不會在其他平台如 Netflix或Amazon Prime Video 上找到。

圖:Disney+ FB專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