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M DUNK Talkin』 to the Rim欣賞櫻木練習

雖然《男兒當入樽》漫畫已經完結超過20年,但任何相關的新消息或產品都叫Fans興奮不已。最新作品是手機App《SLAM DUNK Talkin』 to the Rim》,透過AR技術,可以欣賞到櫻木花道在不同地方練習射球。「安西教練!我好想打籃球……」彷彿聽到櫻木在叫喊。
手機App提供了3個模式,包括AR Mode、Park Mode及Album Mode。在AR Mode中,用家可以讓櫻木花道在現實的世界中練習,有日本網友在秋葉原車站前面拍下一段練習片段,超像真!此模式下,用家還可以隨時拍下大約5秒的動畫,日後可以在Album Mode中慢慢回味,或與好友分享。而Park Mode就毋須動用AR功能,櫻木會在漫畫中出現過的公園中練習,距離和角度都可以調校。

App可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 中下載,售價$15。
App可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 中下載,售價$15。
在車站也可練習。
在車站也可練習。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