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正了吧!日本數碼互動光雕藝術「FLOWERS BY NAKED」7月來港展出

暑假還未正開始,不少具份量的國際級展覽已率先登場,繼村上隆、吉卜力工作室之後,日本數碼互動光雕藝術「FLOWERS BY NAKED」亦首次在本土以外的地方,作大型展覽,今次選址在MOSTown新港城中心舉行,一定不可以錯過!

「FLOWERS BY NAKED」光雕藝術展是由日本著名創意策展公司NAKED Inc團隊創作,公司由村松亮太郎創立,在1997年成立,創製過不少知名的作品,在2012年為復修後的東京車站設計首個光雕作品「TOKYO HIKARI VISION」,迅即走紅文創藝壇,之後的「TOKYO ART CITY BY NAKED」、「TREE BY NAKED」等等都受到大大的關注,且殿定了在光雕藝壇的地位。

「FLOWERS BY NAKED」更是團隊的得意之作,以四季綻放的花為創作素材,利用3D投影、音效等數碼技術,結合日本傳統的櫻花、香氛、和歌等元素,創造出令人驚豔的聲光藝術展覽。展覽遍及日本,曾先後於東京、京都、名古屋、沖繩等地方進行巡迴展覽。

今次將「FLOWERS BY NAKED」移師來港,由村松亮太郎親自嚴選其中個最強人氣作品,在7月中旬盛大舉辦「FLOWERS PIECES」繁花互動感官展,以創新科技及藝術糅合日本傳統文化,將花道、和歌及大型藝術裝置以嶄新數碼技術演繹,呈現出繁花與光影視覺之旅,絕對令人期待。

有關「FLOWERS PIECES」的詳情請留意「MOSTown新港城中心」官方公佈。

村松亮太郎是NAKED Inc.這間創意型公司的社長,不少創意項目,也是由他親自策劃。
村松亮太郎是NAKED Inc.這間創意型公司的社長,不少創意項目,也是由他親自策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