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暑假玩到盡 上山下海Gadget全攻略

悠長暑假,總不能傻傻呆在家中,相約好友出外走走,與陽光玩玩遊戲,教人不亦樂乎!不過,要在火熱盛夏派對盡興,當然要做足全天候準備!今期介紹炎夏戶外最強Gadget裝備,幫你消暑降溫,悠閒享樂的同時,也留下最美一刻,在陽光底下盡情狂歡!
文: Mike Chan

攝力最強Action Cam 4K廣角 超蠅航拍

將玩樂時光上載社交網站開心Share是常識吧!而要拍到靚相靚片,一部全天候Cam自然不少得!全景相機Insta360 One RS及DJI第三代蠅量級航拍Mini3Pro,均分別在暑假前登場。前者Insta360 One RS提供4K廣角、雙鏡(4K廣角+360全景)及1吋Leica廣角三款套裝選擇,當中增強版4K廣角鏡頭模組改用1/2吋48MP感光元件,感光面積及像素均比上代的1/2.3吋12MP大增,可拍攝48MP相片及4K/60p影片,且支援主動式HDR及6K闊銀幕模式,加上新處理器做到內置Flowslate防震,WiFi傳輸更提速50%,戶外玩完即抄相過片至手機,上載社交網毫無難度。
至於重量不到249g的DJI Mini3 Pro,屬超蠅量級別,用上1/1.3感光元件,配有f/1.7光圈的鏡頭,可拍攝出最高48MP照片,錄影規格為4K 60fps,機身內建了前、後、下三個方向的避障感應器和FocusTrack安全追蹤功能,不用怕中途失事不知所蹤,值得一提的是其續航力達34分鐘,足夠時間拍靚相靚片。

DJI Mini 3 Pro $6,039/a
DJI Mini 3 Pro $6,039/a
Insta360 One RS  $2,398起/a
Insta360 One RS $2,398起/a

智能手錶 酷熱狀態 監測身體

進行戶外活動,最重要是時刻留意自己身體狀況有否異常,一枚智能手錶,就可以令你玩得安心又放心。Garmin最新推出的入門級新作Forerunner 255,搭載多星多頻定位系統,在智能模式下續航可達14日,錶內增設三鐵運動模式,內置30多種運動模式,HRV狀態小工具更可助你鑑定身體狀況,Music版本更可下載Spotify音樂平台,讓你聽住歌做運動。
國產Smart Watch代表有HUAWEI Watch Fit 2,手錶用上1.74吋AMOLED 336 x 480解像度屏幕,比上代大增18.6%,最重要是錶內有TruSeen 5.0 心率偵測技術,能夠更準確偵測用家心率與血氧飽和度,加上支援多達97種運動偵察功能,夏日玩得再癲都無有怕!

Garmin Forerunner 255 $2,999起/c
Garmin Forerunner 255 $2,999起/c
HUAWEI Watch Fit 2  $1,198/d
HUAWEI Watch Fit 2 $1,198/d

運動耳機 無綫旗艦 防水防汗

做運動點能夠無音樂相伴?除了藍牙喇叭與眾同樂,一個具靚音質運動耳機就是最佳伴侶!Bang & Olufsen推出新降噪真無綫旗艦作Beoplay EX,最大特點是換上耳柄新設計,精製入耳設計讓人戴得舒適穩固。耳機表面裝上PVD鋼化鍍膜玻璃,鏡面效果配合外圍鋁環,9.2mm釹磁鐵單元支援最新藍牙5.2及aptX Adaptive編碼,主動式降噪更可連續享樂6小時,當然,耳機亦備有IP57防水防汗規格。

Bang & Olufse Beoplay EX $3,678/e
Bang & Olufse Beoplay EX $3,678/e

便攜靚聲王 親民價位 防水功能

無論是去野外露營還是進行水上活動,一隻便攜藍牙喇叭播出悠揚樂韻絕對最佳享受。Marshall最近推出防水可攜式喇叭Willen,支援5.1藍牙技術,並擁有15小時續航時間,而且僅重310克;另一賣點是機身內置了麥高風,只需在右上角扭動按鈕即可接聽來電,加上IP67防塵防水技術,配合一貫美式型格造型,可謂內外兼備。
另一推介有JBL Flip6 ,圓柱形設計無論水平或垂直擺放都無礙靚聲播放,頂部制按鍵可用作暫停或播放音樂、調整音量及開啟PartyBoost,充滿電可用上12小時,機身同樣擁有IP67防水防塵等級,戶外播歌最適合不過!

JBL Flip 6 $998/a
JBL Flip 6 $998/a
Marshall Willen $999/b
Marshall Willen $999/b

降溫神器 掛頸製冷 避免中暑

戶外享受陽光固然充滿快意,不過熱浪持續,身體急速升溫好容易就會中暑!被喻為降溫神器的Thanko Neck cooler Slim非常適合戶外活動時使用,機身造型像耳機,重量只有129g,只需掛在頸上,透過銀色製冷元件可以做到兩秒極速降溫效果,最強更可達-17度的冰極效果,機身設有三段模式,讓使用者可自行調整降溫等級。
至於夏日喜愛露營的朋友,推介有Megivo推出的Sommer Wild,七扇葉設計能輸出多段風力,當中更設有自然涼風直送,另機身設有快拆式三腳架,可座地或座枱擺放,內置10,000mAh電池可馬拉松式使用21小時,露營過夜無有怕!

Megivo Sommer Wild $399/a
Megivo Sommer Wild $399/a
Thanko Neck Cooler Slim $449/a
Thanko Neck Cooler Slim $449/a

 

查詢
a.Fortress/5337 6159
b.marshallheadphones.com
c.garmin.com.hk/
d.HUAWEI/8128 8810
e.Bang & Olufsen/2918 000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