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再有槍擊事件 緬因州22死逾50人傷 槍手仍在逃

根據美國福克斯新聞網最新消息表示,緬因州劉易斯頓市(Lewiston)在當地時間25日(周三)晚上,爆發多宗槍擊事件,疑兇在3處地點犯案,造成至少22人死亡,50至60多名受傷,暫未知行兇原因。白宮隨即發聲明,指總統拜登已聽取槍擊案的匯報。

槍手在緬因州在多處行兇,造成多人死亡。(網上圖片)
槍手在緬因州在多處行兇,造成多人死亡。(網上圖片)
槍手行兇過程片段。(網上截圖)
槍手行兇過程片段。(網上截圖)

美國廣播公司(ABC)報道,劉易斯頓一家保齡球館當晚遭襲擊;另外,當地一家酒吧和沃爾瑪配送中心也發生槍擊事件。當地警長辦公室透過社交平台Facebook公開槍手照片,指槍手仍然在逃,稱執法部門正進行搜索,呼籲所有商店立刻關閉,民眾待在家中鎖好門窗,執法部門正在有關地點進行調查。

據報道,當地一間醫院稱在處理大量傷者,但沒有提供確切人數。而多間傳媒道,傷者多達50至60人。緬因州長Janet Mills(珍妮特·米爾斯)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已聽取槍擊事件簡報,呼籲該地區的所有人遵守州和地方執法部門的指示,而她正與公共安全官員保持密切聯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