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好聲音》 周吉佩爆冷奪歌王

無綫電視綜藝歌唱節目《中年好聲音》昨晚舉行決賽,冠軍由周吉佩爆冷奪得,李佳獲得亞軍,季軍為羅啟豪,而賽前一直被視為冠軍大熱的龍婷,於完成首回合後已被淘汰,僅得第4名,但贏得安慰獎「觀眾最愛好聲音」。

周吉佩過五關斬六將,在《中年好聲音》奪冠。〈網上截圖〉
周吉佩過五關斬六將,在《中年好聲音》奪冠。〈網上截圖〉

《中年好聲音》自去年11月底首播後,一眾參賽者經過多月激戰後,決賽六強分別為李佳、龍婷、吳大強、羅啟豪、周吉佩及顏志恒。周吉佩昨先後以王力宏的《Forever Love》及陳慧嫻的《跳舞街》及陶喆的《愛很簡單》應戰,當宣布奪冠一刻,周於台上喜極而泣,賽後他感謝節目及太太支持,並謂「我一直唔想放棄〈唱歌〉,我真係好鍾意唱歌。」

現年35歲的周吉佩,於22歲時曾參加有線舉辦的歌唱比賽《線動真音樂全港公開賽》取得亞軍,及後簽約成為旗下藝人並有機會推出唱片,參與主持工作及與友人組成樂隊sp’ACE。

奪亞的李佳獲外藉丈夫及兒子到場支持,其丈夫大讚太太表現好,是他心目中的冠軍;而季軍的羅啟豪,坦言從未參加過比賽,今次是「博一博」,從未諗過入三甲。

《中年好聲音》接受35歲或以上人士參加,讓中年唱將把握機會登上追夢列車。

宣布冠軍一刻,周吉佩在台上喜極而泣。〈網上截圖〉
宣布冠軍一刻,周吉佩在台上喜極而泣。〈網上截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