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殘奧】港隊朱文佳羽球奪銀 陳浩源獲銅牌

東京殘奧會今日閉幕,港隊在最後一日賽事,憑羽毛球項目增添1銀1銅獎牌。港隊在今屆殘奧會,共贏得2銀3銅共5面獎牌。

港隊朱文佳在男子羽毛球SH6級賽事奪得銀牌。
港隊朱文佳在男子羽毛球SH6級賽事奪得銀牌。
陳浩源在男子羽毛球WH2級單打賽事贏得銅牌。
陳浩源在男子羽毛球WH2級單打賽事贏得銅牌。

港隊的朱文佳在男子羽毛球SH6級單打決賽,出戰印度代表拿格,第一局朱文佳先輸17比21,第二局朱文佳羸回一局21比16,到決勝局,兩人拉成均勢,朱文佳最終輸17比21,不敵對手衹能取得銀牌。朱文佳賽後說,他已盡力做到最好,感謝市民支持。

至於在男子羽毛球WH2級單打賽事,陳浩源亦為港隊贏得銅牌。世界排名第二的陳浩源,面對南韓的金京勳,直落兩局以24比22及21比10勝出。 陳浩源勝出後激動落淚,他領取銅牌之後說,要感謝香港市民的支持,希望這一面銅牌,能夠令港人為他感到驕傲。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祝賀港隊在東京殘奧會羽毛球項目增添1銀1銅,讚揚贏得銀牌的朱文佳鬥志頑強,發揮出色,越戰越勇,力克多位強敵,而奪得銅牌的陳浩源技術卓越,在比賽中表現拼搏,面對強敵毫無懼色。

林鄭月娥又表示,港隊在東京殘奧會奪得2銀3銅,共5面獎牌,表現令人讚賞。她指,今次政府斥資購入奧運賽事轉播權,再交由電視台播放,深受市民歡迎,政府會總結經驗,再決定日後的做法。

民政事務局長徐英偉、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和立法會,都祝賀朱文佳和陳浩源,感謝運動員的努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