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方工業意外改列誤殺 大判工程經理被捕 二判今提堂不准保釋

執法部門昨日將本周日(24日)於九龍圓方商場地下發生的一宗工業意外改列作誤殺,並將暫控一名沈(62歲)男子一項誤殺罪,案件今早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被告不准保釋,還柙12月27日再訊。另外,人員昨於沙田區內,亦以涉嫌「誤殺」拘捕另一名姓葉(40歲)男子,據報葉男為大判工程經理,目前他正被扣留調查。

九龍圓方商場地下設施兩死工業事故,被控誤殺的「二判」男負責人提堂,不准保釋。
九龍圓方商場地下設施兩死工業事故,被控誤殺的「二判」男負責人提堂,不准保釋。

執法部門於當日上午7時17分接獲沈男報案,指2名男工人劉浩祥(63歲)及郭伙記(61歲)於柯士甸道西一號一地盤工作期間暈倒,救援人員趕赴現場,該兩名男子獲消防救出時昏迷,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分別於當日上午8時47分及8時52分被證實死亡。

經調查後,執法部門前日在尖沙咀拘捕姓沈(62歲)二判頭,涉嫌罔顧僱員的安全及健康,違反香港法例第509章《職業安全及健康條例》,進一步調查後,沈男昨日再涉嫌因誤殺而被拘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