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指消失 MIRROR演唱會監製林浩源首發聲明致歉 指無意逃避責任

MIRROR演唱會上周四發生屏幕下墮嚴重意外,其中一名舞蹈員李啟言(阿Mo)受傷,正於伊利沙伯醫院留醫深切治療部留醫,情況危殆。事隔多天,MIRROR演唱會監製林浩源(Fran9)今首度回應事件,指正配合警方及各政府部門調查,強調由始至終從未有過逃避責任的想法,又指傷者是他心中一塊重石,只希望能盡快康復,向傷者、家屬、觀眾、各有受影響人士致歉。

MIRROR演唱會監製林浩源首發聲明致歉。(Instagram fran9)
MIRROR演唱會監製林浩源首發聲明致歉。(Instagram fran9)

監製林浩源(Fran9)今晨在Instagram首次發聲明,指目前正配合警方及各政府部門調查,現階段不適宜發表任何評論,強調自己由始至終沒有過逃避責任的想法,之前一直未有任何聲明,是因為他覺得相比幾位傷者所遭受之痛楚,他個人受到的責難並不值得一提,形容傷者是他此刻心中一塊重石,惟盼他們早日康復。

林浩源是有經驗的演唱會監製,早前有傳MIRROR演唱會第一日,演唱會結束時出現在現場屏幕上的的工作人員名單,監製是林浩源,第二日已不見其名字,第三日,MIRROR經理人黃慧君(花姐)在社交媒體披露自己「做番好耐冇做嘅嘢」,暗示當日監製是她。林浩源則被網民指其失踪,林浩源的聲明表示,直至昨日,他見到網上越來越多不符事實的揣測及言論,故覺得有必要聲明,指「網上流傳諸多描述均非事實,本人對於一切非事實指控保留追究的權利」。

林浩源指,今次意外是一次「沉重打擊」,自己從事這個行業20多年,竟在一次主導創作的演唱會中出現如此重大事故,實在痛心疾首,現時只盼傷者能順利康復,其他一切,自有塵埃落定之時。他最後向傷者及家屬,並向所有目睹事件的觀眾、因事件受到困擾的藝人、舞蹈員及所有合作過的夥伴們致歉。

「花姐」綵排時已質疑台上安全

另外有報道指,有記者取得MIRROR演唱會包括工程和綵排的「入台」時間表,向工作人員查詢,發現早在首演前,因為舞台機關問題,已導致3名表演者受傷,其中1人更要入院治療,無法演出要換人,總綵排亦因為有人受傷要腰斬。MIRROR經理人黃慧君(花姐)綵排時曾多番在現場問監製,為何有危險仍要rehearsal(綵排)、有人摔死怎麼辦,期間整個綵排過程中氣氛十分尷尬,花姐不斷提問,但監製都無法回應,連MIRROR成員都感覺尷尬,不懂得走位。

不過工作人員強調,現場並無罵戰,是理性討論,只是因為綵排嚴重延誤,表演者都無足夠時間休息,後台工作人員又要因應綵排修改效果受影片等,都無足夠休息,至於為何出現多次意外仍如期表演,是由誰下最終決定,則仍無從稽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