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珠三角青年共慶「五四青年節」 霍啟剛菊梓喬周柏豪等唱《我和我的祖國》

今日(4日)是「五四青年節」,香港、澳門和珠三角共11座城市,一同舉辦了「大灣區‧大未來」為題的青年快閃活動。其中一場活動,是由香港、澳門、廣州、深圳等地的青年建設者、創業者及中小學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國》,香港代表的演唱者包括全國政協委員、全國青聯副主席霍啟剛,香港青年聯會常務副主席梁毓偉,中國工程院院士、香港大學榮譽教授陳清泉,以及歌手菊梓喬和周柏豪。

菊梓喬領頭演唱。
菊梓喬領頭演唱。
隨後周柏豪(左二)、霍啟剛(中)亦出場。
隨後周柏豪(左二)、霍啟剛(中)亦出場。
不知霍啟剛(中)的歌喉如何?
不知霍啟剛(中)的歌喉如何?

霍啟剛表示,這次活動的特別之處,是利用歌聲連接「9+2」,讓11個城市在一起。梁毓偉就表示,大灣區的機遇真的很多,香港青年人可以發揮他們的獨特優勢,敢創、敢想,尋找他們自己的灣區夢。陳清泉表示,在香港再出發的時候,看到這些青年朝氣蓬勃,香港有希望、大灣區有希望。

菊梓喬認為,大灣區發展得很快,自己都會想去看一下。周柏豪就指,希望青年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目標,找到自己的夢想,向夢想出發,希望年輕人加油。

參與演唱的還有香港培僑中學學生、中聯辦青年職員、中國銀行(香港)青年職員等及香港市民。培僑學生表示,大灣區經濟發展特別迅速,在完成大學後,一定會到大灣區發展。

最新文章